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康永首搭档内地女主持 温雅被赞“稳重大气”

2011年09月30日 14:45 来源:北青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蔡康永首搭档内地女主持温雅被赞“稳重大气”
蔡康永和温雅
蔡康永温雅搭档主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星空卫视强势推出的一档重量级节目中,节目组花重金邀请蔡康永担任主持人,与他搭档的是内地著名新生代主持人温雅。据悉,这是蔡康永首次与内地主持人搭档,作为前辈的蔡康永还大赞温雅的主持风格特别稳重大气。

  作为星空卫视强势推出的新节目,节目组花重金邀请到台湾重量级主持人蔡康永,与他搭档的是内地著名新生代主持人温雅。因为节目的风格比较高端,所以温雅也提前做足了功课,表现出了与主持《lady呱呱》等节目时期截然不同的优雅气质。蔡康永在此之前从没有跟内地主持人同台搭档,这次首次搭档内地女主持,作为资深的前辈,对温雅这个新生代后辈非常提携,与温雅共同主持多场节目以后,更是大赞温雅的主持风格稳重大气。

  温雅更表示,蔡康永一直是自己非常尊敬的前辈,也经常看他主持的《康熙来了》等节目,能与他搭档主持,自己学到了很多主持的经验,也学到了很多做人的道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