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梁咏琪婚礼细节曝光 请童子跳床盼早日当妈(图)

2011年10月09日 08:39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梁咏琪婚礼细节曝光请童子跳床盼早日当妈(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梁咏琪的“闪婚”是近期最轰动的喜讯,昨日香港《明报周刊》披露了她西班牙婚礼的各种有趣细节。虽然礼仪以西式进行,但也加插了不少中国传统环节,令丈夫Sergio和公公婆婆都大开眼界。婚后不设防随时做妈妈的梁咏琪,上头时更找来一个童子跳床,身边的梁妈妈开心到一边拍手,一边大叫:“跳高点!”结婚才一周,梁咏琪说已经习惯当别人的太太,回香港之后,要如何称呼她呢?“叫我靓太啦,他的姓氏太长了,哈哈!”

上头仪式:公婆看完给儿子上头

  梁妈妈从香港带了很多“工具”去西班牙,准备为女儿上头。因为Sergio和他的父母都未见过这些仪式,特别要求留下来欣赏,宾客们又逐一敲门,希望一起见证,结果梁咏琪的套房内竟容纳了60多人。“一梳,梳到尾……”未讲完梁妈妈已经哽咽,但新娘子就笑不拢嘴,反过来安慰妈妈,“妈妈,你的女儿嫁啦。”整个上头过程,Sergio一家看得目瞪口呆,完成后还鼓掌,好像看魔术表演一样。随后Sergio的父母亦照办煮碗带儿子入房,重做一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