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玟10月底婚礼严格保密 嘉宾走红毯前先交近照

2011年10月09日 09:0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玟10月底婚礼严格保密嘉宾走红毯前先交近照
李玟与未婚夫亮相,但对婚礼嘉宾仍保持“神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李玟10月28日婚礼提前揭秘

  婚礼风格?会有中国传统的仪式,婚宴会有丰富的音乐元素

  珍妮弗·洛佩兹做嘉宾?暂不透露,有很多好朋友,还会走红地毯

  伴娘?Bruce的两个女儿给李玟做伴娘

  今年10月简直就是娱乐圈的嫁女月,莫文蔚、梁咏琪和TVB女星郭羡妮已相继在国庆长假期间出嫁,李玟和仍在康复中的Selina也将在月底举行婚礼。

  有意思的是,上述女星在10月组团结婚,比的不是排场而是“烧钱”。

  10月1日,莫文蔚在意大利的一间教堂里和德国籍初恋男友约翰纳什举行婚礼。婚礼规模并不大,只邀请了一些亲朋好友出席,并未邀请媒体。新人步出教堂时,新郎甚至感动得落泪,反倒是新娘子莫文蔚全程带笑。

  结婚仪式完成后,一对新人在酒庄内的宴会厅筵开九席,莫文蔚换上粉红旗袍,约翰纳什的爸爸和莫文蔚的哥哥莫理斯负责致词,之后切蛋糕及开香槟。

  有趣的是,喜宴上每张喜桌均以曾得某著名鞋子品牌赞助的知名女星的名字命名,有玛丽莲·梦露、麦当娜等。喜宴之后,莫文蔚歌瘾大发,现场演唱了一首《我有一个梦想》,并与老公领跳第一支舞。据悉,这次莫文蔚婚礼花费了300万元人民币左右。

  10月3日,梁咏琪与36岁的西班牙籍老公赛尔乔在西班牙伊比萨岛的一个酒店浪漫完婚,婚宴为配合吃素的梁母而采用了全素宴,婚礼共花费400万元港币(约合人民币327万元)。

  现场有80位亲友见证,圈内好友杨采妮和许茹芸担任了伴娘。当赛尔乔为梁咏琪戴上婚戒时,她忍不住感动落泪:“赛尔乔真的对我很好,让我每天都像做梦一样快乐。”而赛尔乔则向每个人强调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男人。

  梁咏琪称自己婚后不会退出影坛:“我热爱我的工作,所以会继续工作,工作已排到明年3月,无法暂停,老公也尊重我的事业,当然我也会把家庭与事业安排好,做个好妻子,哈哈。”

  郭羡妮去年到内地横店拍摄电视剧《宫》时,觅得真命天子,与内地武指朱少杰一见钟情,拍拖不久即视对方为结婚对象。10月1日,两人在关岛教堂成婚,出席者只有双方亲人约十多位,并没有圈中人士。

  跟其他女星比,郭羡妮的婚礼算是比较“节约”的了,全部花费约3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24.6万元),开销包括新娘新郎礼服、教堂行礼、酒店Party及蜜月套房等。

  36岁的李玟与53岁未婚夫布鲁斯恋爱8年,将于10月28日正式举行婚礼。据悉,李玟的婚礼排场将会相当大,预算约1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375.5万元),如此豪迈手笔是目前当红已婚女艺人所望尘莫及的。

  为了确保婚礼当晚新人、宾客的安全与隐私,婚礼要求所有宾客必须先上缴近期照片,提供给现场保安进行辨识后才能入场。

  Selina的婚礼定于10月31日,当天正好是她30岁生日。Selina还拍卖自己的喜帖及入场资格用作慈善用途,最后筹得64000港币(约合人民币52422元)。据称,Selina婚礼花费会在800万元人民币以上。 新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