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小璐:恋爱不是见不得人的事 锋芝离婚未影响我

2011年10月09日 09:23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小璐:恋爱不是见不得人的事锋芝离婚未影响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戏里演情侣,戏外真情侣。李小璐、贾乃亮这对娱乐圈情侣,在电视剧《当婆婆遇上妈》中演绎了一对结婚又离婚再复婚的“80后”小夫妻。李小璐告诉记者,很多掐架、斗嘴的片段都是他们俩现实生活中的真实表现。童星出身的李小璐早已经不需要在媒体面前惺惺作态,谈到如何讨得准婆婆的欢心,她说,就是做自己,自然而不做作。她说,想生孩子的时候才会登记结婚,目前很享受恋爱的快乐。(任磊磊)

  关键词:新作

  夹在婆婆和妈妈中受气

  记者:你在《当婆婆遇上妈》里的角色是怎样的?

  李小璐:我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叫罗佳,她非常爱乃亮饰演的大可。后来,不顾父母的反对,偷偷和大可私奔。但是,罗佳的婆婆非常难相处,处处刁难她。罗佳的母亲知道后非常生气,找她婆婆理论,两人明争暗斗不可开交。不过,最可怜的还是大可,他夹在女人帮中间受夹板气。我们这个剧老少通吃,矛盾冲突非常尖锐,故事很精彩。

  记者:罗佳的性格跟你像吗?

  李小璐:我平时会有点小脾气。在感情中,我一直都很真心、很直接,这一点跟罗佳挺像。对我来说,平安、幸福就很好。

  记者:这个剧里面有不少你和贾乃亮争吵的戏,有你们生活的影子吗?

  李小璐:里面打闹的片段都是我们自然状态下表现出来的,拍之前都没有编排过。有时候导演会开着机器,让我们俩去发挥。拍完后,他自己再剪辑,所以成片之前我们都不知道他会用哪些镜头。

  关键词:表演

  导演说我是最

  不用功的好演员

  记者:导演对你们的表演怎么评价?

  李小璐:田有良导演说我是“最不用功的好演员”。因为我在拍戏之前几乎很少看剧本、做功课,所以开拍的时候,台词都不按剧本说。导演说,“你怎么不做功课呢?不过你的表演非常真实,是个天生演戏的材料”。我觉得可能是因为我是野路子出身,没有受过专业的培训,表演经验都来自实践吧。

  记者:你爸妈有没有看过这个剧,他们有什么评价?

  李小璐:我爸看到第七集就Hold不住了,如果是普通人看到十几集才会感动。父母就是那样,希望自己的孩子好,想保护自己孩子。只要女儿发生事情,父亲永远是最快出现的那个人。

  关键词:爱情

  想生孩子时才会登记结婚

  记者:生活中你会像罗佳那样去爱一个人吗?

  李小璐:我会像罗佳一样,爱一个人我会舍弃很多东西,当舍弃到最后、到自己的底线,我可能才会释怀。我会爱一个人爱到最后底线为止。

  记者:演完这个剧,会不会很期待婚姻生活?有没有想过什么时候结婚?

  李小璐:我现在对婚姻生活很期待,但是我怕会受伤害,这个剧对我有一些借鉴意义,不过我不会把这些情绪带到生活中去。结婚这件事,我们暂时没有想过,我们现在很享受恋爱的状态。我觉得等我想生孩子的时候才会登记结婚吧。

  记者:那你和准婆婆之间是怎么相处的?

  李小璐:我就是做自己,不做作,顺其自然。我觉得如果装的话,只能装一时不能装很久,早晚会露馅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