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十一忙翻天:大S庆生丈夫相陪 阿朵夜会马里奥

2011年10月09日 09:30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明星十一忙翻天:大S庆生丈夫相陪阿朵夜会马里奥
汪小菲(左)在微博上传与大S庆生恩爱照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十一长假结束了,明星们是怎么度过假期的?以往可能需要记者八卦加狗仔队列阵,粉丝们才能对明星的假期生活窥得一二。而如今众多明星在黄金周假期期间依然乐此不疲坚持“织微博”,网友们通过偶像新浪微博中记录的点滴文字和美图,便可探秘明星们假期的动态生活。

  最快乐的假期

  大、小S变宫廷贵妇

  6日是大S35岁的生日。汪小菲包下豪华酒吧为妻子大S庆生,并在新浪微博大晒两人甜蜜合影。4日还是吴佩慈33岁的生日,当天,众女星参加了她的生日派对,主题是“凡尔赛玫瑰”,众星的宫廷装引起网友的极大兴趣,有网友称很新鲜,也有网友称明星的派对好奢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