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昆凌声称单身尚无男友 提“周杰伦”欲言又止

2011年10月09日 10:22 来源: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昆凌声称单身尚无男友提“周杰伦”欲言又止
图为:昆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伦的绯闻女友昆凌与台剧天后陈乔恩,7日一起在台北出席活动。绯闻男女首次合作,被安排打头阵及压轴出场。其后,年仅18岁的昆凌被问拍拖事和提及周杰伦的名字时欲言又止,说话都显得很不顺畅,还需要助手解围。

  不清楚周董着装风格

  近期靠绯闻升级成为“新J女郎”的昆凌人气旺盛,身边有两名工作人员贴身护驾。活动结束后,她立刻被大批台湾记者访问,还希望可以趁机前往香港出席活动赚外快。昆凌透露喜欢外形及打扮很酷的男士,当问及以型人自居的周杰伦是否其心仪对象?昆凌立刻语塞,原本说话流利的她立刻改用英文很不顺畅地说:“我不知他(周杰伦)的穿衣属什么类型,I’m not sure!不太清楚他的风格,我只在电视上见到他。”

  没胆量让周董教唱歌

  身为模特儿的昆凌自嘲没有时装触觉,不相信自己穿衣服的眼光,所以不会为男友担任服装指导。昆凌还透露非常喜欢唱歌及跳舞,但不敢向绯闻男友周杰伦讨教。她解释:“暂时没有计划学做歌手,我只会唱歌自娱。平常也有跟朋友去唱卡拉OK,但周杰伦没听过我的歌声,我也没胆量开口请他教唱歌。”

  接受采访期间,昆凌对有关周杰伦的问题明显避忌,多次要由身边人解围。她解释因面对传媒非常紧张,最后无奈地抛下一句:“现在没有拍拖,我没有男友呢。”答案是她为保护爱情而说谎,还是她与周杰伦的恋情已极速结束,或两人绯闻根本就是炒作,暂时不得而知。 (颖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