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倾世皇妃》被批雷人 林心如:希望后宫戏阳光点

2011年10月09日 10:33 来源:新闻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倾世皇妃》被批雷人林心如:希望后宫戏阳光点
资料图:林心如。李学仕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步步惊心》之后,国庆期间湖南卫视再次推出由热门网络小说《倾世皇妃》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和《步步惊心》一样,《倾世皇妃》获得了高收视和高关注度;和《步步惊心》不同的是,《倾世皇妃》面对的却是改编过大以及“绿叶”表现夸张雷人的质疑。作为制片人兼主演,林心如昨天回应称电视剧改编时的确增加了戏剧元素,“我不觉得雷人,只是希望后宫戏能够阳光点”。

  黄金周以来,《倾世皇妃》稳居同时段收视率第一,收视率达1.9%,在网上,林心如、严宽、霍建华等众多演员的关注度直线飙升。对于这样的收视成绩,林心如很高兴,坦言如十月怀胎生了一个好宝宝,现在尽情享受着当“妈妈”的感觉,“我已经看了两次了,我和周边的朋友亲人都觉得拍得不错”。

  虽然林心如十分自信,但事实上,观众评论并不客气。《倾世皇妃》是由2010年网络点击量最高的同名小说改编,电视剧将故事背景改为五代,前两集的剧情都是新增的,人物关系与故事情节也有不少改动,这样的改编力度对于原著的忠实粉丝而言实在难以接受,甚至有网友表示:“最无语的是演到现在没有一处情节和原著是一样的,而且很搞笑很雷,跟原著基调完全不一样。看过小说的伤不起,这个剧情就只是留着名字吧。”对此,出品方称只是在该剧开头加入了戏剧元素,到后面将与小说差不多,而林心如则表示改编的宗旨就是让电视剧好看,剧本在自己这边就修改不下五次,“剧本很饱满,我没有觉得改编得很厉害,只是电视剧加大了戏剧表现而已”。谈及书迷忠于原著的要求,林心如表示能够理解,称自己也是《倾世皇妃》粉丝,不可能让原著变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