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嘉玲求子心切 拜大宝法王3天出席6场活动

2011年10月09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嘉玲求子心切拜大宝法王3天出席6场活动
    梁朝伟(左起)、刘嘉玲朝圣大宝法王,一旁王菲(右)双手合十。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大宝法王前天一连3日在香港举行庆典,吸引圈内大牌朝圣,林青霞以黑衣搭配绿围巾典雅亮相,气色相当好,一到场就引起轰动。而刘嘉玲首日和梁朝伟十指紧扣现身,破除婚变谣言,昨只身到场,盛传她向大宝法王求子多年,这次全勤出席6场活动,足见其求子心切。

  林青霞接触佛法多年,2008年梁朝伟、刘嘉玲不丹大婚,她是唯一陪同2人赴印度拜见大宝法王的宾客;她也曾在文章透露,过去自己太计较经常不开心。这次大宝法王到香港,她自然没缺席,前天和狄龙太太陶敏明到场拜会。而刘嘉玲和梁朝伟(伟仔)结婚3年,造人迟迟未果,近日恰逢庆典,她更是接连3天都捧场,显然相当盼望大宝法王再度赐福,让她一圆当妈的愿望。

  刘嘉玲前天先和梁朝伟亮相,昨天上午再度现身,不过身边不见梁朝伟,她解释:“伟仔(梁朝伟)要拍戏!”接着下午又戴墨镜出席,被问听完大宝法王弘扬佛法后心情如何?她笑说:“每次感觉都不一样,很开心。”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