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吕丽萍孙海英甜蜜现身 助阵新片《堵车》首映(图)

2011年10月09日 11:03 来源:北青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吕丽萍孙海英甜蜜现身助阵新片《堵车》首映(图)
吕丽萍和孙海英
倪大红和吴镇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北京紫禁城影业、天津华唐文化、北京奇新世纪影视、浙江世纪风采、昆明博奥投资联合打造的都市动作喜剧大片《堵车》,于10月8日下午在杭州举行盛大的全球首映庆典。全国各大媒体云集,全明星阵容闪耀夺目,各界艺术家盛装出席,为《堵车》造势。导演阿年携吴镇宇、陈志朋、吕丽萍、孙海英、倪大红、巴哈古丽和葛思然等主演亮相,不仅畅谈影片的台前幕后,还全力推荐这部非同一般的电影。

  从最初构想到最终完成,电影《堵车》历经五年时间,辗转昆明、上海、北京、香港等多处外景地。《堵车》凭借其超强的演员阵容,以及视觉、场面的考究,一直受到各界的高度关注。《堵车》即将揭开庐山真面目,这部堪称十月档最豪华卡司的国语片得到各大媒体和各大院线影院强力支持,纷纷将其列为近期最值得期待的电影。据悉,这部精益求精的作品定于10月14日登陆大银幕与全国观众见面。

首映庆典精彩纷呈 视效画面震撼出击

  《堵车》,全球首映庆典的编排亦是精益求精。首映庆典规模空前,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阿年导演率领各位主演更是妙语连珠,多次引爆全场,场内嘉宾与观众纷纷把热烈掌声送给众位主演。首映现场采用大屏幕播放了主演主创的精彩片段和花絮,让到场嘉宾和观众充分领略了《堵车》的独特魅力与震撼。承接之前曝光的预告片,《堵车》以其摄人眼球的新影像风格获得众人的期待。

  缅怀《堵车》动作指导薛春炜环节感人至深,大屏幕上一一闪过他参与的《红番区》、《东京攻略》、《让子弹飞》等电影的画面。薛春炜的智慧与才华以光影的形式留在了这个世界,他的音容笑貌也永恒定格在胶片中。《堵车》讲述的是有关爱和重生的故事,要把希望放在未来,陈志朋演唱《堵车》主题歌《明天》将整场首映庆典带入高潮。

十月最豪华阵容 各个都是偶像派

  导演阿年在首映庆典上揭秘电影《堵车》选角的特殊意义,他将各个演员的出生年岁概括为漂亮的同花顺“56789”。从孙海英吕丽萍到吴镇宇倪大红,从巴哈古丽葛思然到吴俊宇,《堵车》集结了50后、60后、70后、80后、90后的优秀演员代表。金马影帝吴镇宇和金马影后吕丽萍《堵车》领衔的全明星阵容傲视十月影坛。

  “56789”不仅代表中国电影对无论是偶像派和演技派的尊重,也代表着对中国电影传统的传承,阿年说:“一直以来孙海英吕丽萍夫妇以一系列的艺术形象牢牢根植于广大观众的心中。事实上他们也是那个时代的偶像派,我们的主演们各个都是偶像派。”导演阿年现场提议《堵车》主演向对电影事业做出重要贡献的老一辈电影工作者敬献鲜花。

吴镇宇倪大红演技大斗法

  吴镇宇和倪大红这对银幕搭档从《西风烈》中的对决杀到《堵车》中的追捕,甚至一路延续到戏外。首映庆典上,俩人配合默契,互相调侃不断,金句迭出。吴镇宇表示虽然自己有丰富的演艺经验,但拍摄过的作品中真正称得上电影作品的唯有《枪火》和《堵车》两部。缘何出此高评价,吴镇宇称,“我被《堵车》独特的叙述语言所吸引,这是一部百年难得一见的电影。”

  在以往作品中常常以苦情面孔出现的倪大红首度挑战喜剧角色,倪大红饶有兴趣,表示自己喜欢内在与外表反差很大的冷幽默人物,《堵车》从根本上改变了他的表演观。倪大红为达目的使出浑身解数甚至甘当吴镇宇的“孙子”,两人扑朔迷离的关系和火花四溅的对手戏是《堵车》的一大看点。对此,阿年赞叹两位重量级演员之间的堪称中国版罗伯特-德尼罗与西恩-潘的过招。去年获得金马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倪大红打趣说,“我也要赢一座金马奖,以此和吴镇宇平起平坐。”

  中国经济高速发展,“堵车”已成为各个都市随处可见的现象,道路交通是如此,中国电影亦是如此。《堵车》深刻的主题思想和独特的艺术表现力,在现今的中国影坛具有非比寻常的开创性。“堵车之痛如何破除”,电影《堵车》传达的“堵车不堵心,心通则路通”积极理念,有望成为破解良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