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渴望杨贵妃式爱情 自曝出演惊喜:胸变大

2011年10月09日 11:07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范冰冰。中新社发 苏丹 摄  

  即使范冰冰自己不说,她也真的成了“国际范的红毯女王”。 6日晚,在一向敢穿敢露,美女如云的韩国釜山电影节开幕式,范冰冰硬是把红毯走成了主场。接受专访时,范冰冰自嘲5分钟换装是“一秒钟变格格”,对于自己随时“HOLD住全场”的本事,她直言“其实我都忘了自己怎么说的。 ”对于再次扮演杨贵妃,范冰冰不讳言“很渴望杨贵妃式的爱情。 ”

  记者:五分钟内走了两次红毯,大家都说你一秒钟换装,很神奇。

  范冰冰:他们都说我一秒钟变格格。也没有很神奇,确实是因为有两部戏在这儿,两部戏都是戏里面的女演员,两部戏也都希望可以走红毯,其实协调得还挺辛苦的,因为确实隔得太近了,又不是很方便。

  记者:这次拍杨贵妃,你会有惊喜,会有不一样的呈现给大家么?这是一部戏说的剧吗?

  范冰冰:胸会变得更大一点。因为我觉得每一个角色,因为不同的人去诠释跟去扮演,可能都有不一样的感觉,就像力宏说,他要演李白,因为李白是他心目中的偶像,力宏演李白,很像那个样子,很缥缈,很有才华,很有灵气。

  所以我觉得每个人心目当中都有他自己想要扮演的角色,杨贵妃也是我愿意去扮演的一个角色。而且我不建议再一次的重复她,因为五年前的我跟现在的我已经不一样了,我还可以找到更多和杨贵妃共同点的地方可以去诠释。

  记者:你心中的杨贵妃是怎样的一个女人呢?

  范冰冰:因为我看了很多杨贵妃的传

  记,我觉得她还是一个心性单纯的女孩,或者是一个女性,她对政治没有兴趣,她的生命里面只有爱情、音乐、舞蹈,她喜欢艺术家,她喜欢跟有才华的男人在精神的领域跟艺术的领域里有更多的沟通,她要的其实不是荣华富贵,她要的只是精神上、艺术上的结合,所以她才可以跟唐明皇,他们两个人最终是有爱情的,我相信他们的爱情。

  记者:你羡慕他们这种爱情吗?

  范冰冰:羡慕。我觉得她的爱情观其实跟我的爱情观很像,我也愿意去追求这种精神上或者是艺术上的结合,这种爱情。我觉得比所有的都富有。

  记者:现在近距离采访可以看出来,其实你还是原来的样子,但昨天的照片略微有一点……大家会觉得你在为演《杨贵妃》做准备。

  范冰冰:肿?胖。没有,大家误解了,不是在为《杨贵妃》做准备。昨天我同事也跟我说,照片出来有点胖,我们可不可以说是为《杨贵妃》做准备,我说我们不要骗人了,胖就是胖,承认就好了,这种东西是很直接的一个反应,因为我前一天晚上没有睡觉,在两边的剧组跑,有点肿,但我觉得人来了,心意到了,这事儿干完了,就圆满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