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凯歌长假忙为《搜索》选景 传王络丹将加盟

2011年10月09日 11:31 来源:现代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凯歌长假忙为《搜索》选景传王络丹将加盟
王络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就在人们享受七天长假的同时,导演陈凯歌悄悄来到宁波,为其执导的“网络暴力”题材影片《搜索》做拍摄前的最后准备。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影片《搜索》已开拍。国庆长假期间,陈导在甬“潜伏”,为该片选景几乎跑遍了整个宁波城。虽然,早前剧组已公布演员名单,包括姚晨、高圆圆、赵又廷、王学圻和陈红,但昨日有网友爆料,称见到王珞丹与陈凯歌在宁波会面,因此王珞丹很有可能将加盟此片。

  放弃长假,陈凯歌宁波忙选景

  为了拍摄影片《搜索》,陈凯歌可谓花了不少功夫和时间,前几个月就在夫人陈红的陪伴下多次来甬秘密选景。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刚在襄阳忙完影片《沙门空海》筹备工作的陈凯歌顾不上休息,4日悄悄抵达宁波,继续为其新片《搜索》取景。该人士称,因为影片是一部现代戏,陈凯歌来甬的四天内走访了宁波的部分医院、汽车4S店、银行、南部商务区等地,几乎跑遍整个宁波城。取景过程中,陈导还看中了商务区的某个办公环境,准备租来一用。该人士还透露,陈凯歌为影片投资2000万在宁波闹市区搭建的布景已经完工,昨日有部分工作人员在里面布置灯光,很快将投入拍摄。

  疑似加盟,王珞丹7日悄悄抵甬

  国庆期间,《搜索》剧组公开了一组演员试装的视频花絮,片中的五位主演高圆圆、姚晨、赵又廷、王学圻和陈红全部出镜,而导演陈凯歌则站在一旁对每一位演员评头论足一番,整个气氛轻松幽默。不过,除了公布的这五位演员之外,还有两名主要演员未浮出水面。

  昨日,记者发现一位宁波网友在7日晚上发布了一条微博,称在宁波机场见到了演员王珞丹。而当天晚上10点多,又有另一个网友发微博,“王珞丹和陈凯歌就在隔壁房间试镜”。随后,记者立刻就王珞丹是否出演此片询问了剧组的宣传人员,该人士表示并不知情。不过,网上已有不少王珞丹的粉丝猜测,该片未曝光的两位演员中,王珞丹很有可能是其中之一,“她应该饰演实习记者杨淇或者王学圻饰演的沈流舒秘书唐小华。”此外,记者从该片主演高圆圆的宣传那里了解到,国庆期间在巴黎出席活动的高圆圆已经回国,由于和剧组签订了保密协议,该人员表示不方便透露具体行程,“应该马上就会去宁波了”。

  据悉,虽然影片主演姚晨、高圆圆、赵又廷等还未到位,但该片昨日已正式开拍,暂定10日举行开机仪式。

  见习记者 俞威岚 记者 丹娜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