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玟自曝婚礼将“玩新郎” 透露两名继女任伴娘

2011年10月09日 13:52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李玟。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月底举行婚礼的李玟(CoCo)与未婚夫出席活动表示婚礼已经准备好,但为保持惊喜她不愿透露详细内容均保密。不过她说自己婚礼可能会安排玩新郎的环节,而伴娘则由未婚夫两个女儿担任。

  将于本月27日、28日举行婚礼的CoCo,为保持惊喜不愿透露详细内容,甚至邀请嘉宾名单也保密。问到婚礼筹备情况?CoCo笑道:“都准备的差不多了,现在心情很兴奋,不过多多少少有点紧张,已经开始失眠,因为每日查电邮都是关于婚礼的事。”CoCo希望婚礼能带给宾客开心,有传婚礼将花费千万美元,她拒绝透露费用,表示最重要是宾客玩得尽兴。至于婚礼会否采取中式礼仪如玩新郎的环节?CoCo笑言会安排,但未婚夫尚未知道。婚纱方面CoCo称已准备好,并说:“见到很多婚纱都很想要、很激动。”由于未婚夫已有两个女儿,CoCo称,婚后不急于造人。

  (小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