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因乔布斯离世 12年前《硅谷传奇》引影迷热捧

2011年10月09日 13:56 来源:青年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乔布斯离世12年前《硅谷传奇》引影迷热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影业(Sony Pictures)希望将已故苹果公司前CEO史蒂夫·乔布斯的传奇人生搬上大银幕。据称索尼目前正与CNN前主席、《时代》杂志主编沃尔特·艾萨克森商谈,希望获得由其所著的乔布斯传记的电影改编权。据悉,这笔交易费用预计为100万到300万美元,《2012》执行制片马克·戈登有望担纲该片制片人。

  索尼影业似乎对人物传记题材轻车熟路,同样由其制作的《社交网络》获得了3项奥斯卡大奖。因此,这部关于乔布斯的作品也有理由值得观众期待。

  艾萨克森执笔的《乔布斯传》原本计划在11月21日出版,而现在这一日期被提前到了10月24日。书中收录了乔布斯生前接受的40多次采访、超过100段他与家人、朋友、同事和竞争对手的对话内容,及其创造的令人瞩目的成就:通过创造改变人们生活的电子产品,建立了全球最有价值的技术公司。虽然乔布斯全力配合该书的编著,但从8月中旬后,他便没有读过其中的内容。

  另外,因乔布斯的离世,TNT公司12年前拍摄的《硅谷传奇》再度引起中国影迷热捧,而美国透纳电视网也称:在美国当地时间星期四晚8点重播该片,以纪念乔布斯。有多少人知道世界电脑巨人“苹果”和“微软”当初是如何崛起的?电影《硅谷传奇》就以两位天才的创业生涯为主线。诺亚怀尔饰演乔布斯,安东尼·麦可霍尔饰演建立微软电脑王国的比尔·盖茨,这些充满远见的年轻人,晚上在宿舍内绞尽脑汁、苦思良策,白天则在校内进行你来我往地斗智,展开一场延伸至今、改变了整个世界的全球电脑技术竞赛。《硅谷传奇》也被列为哈佛商学院要求学生必看的10部经典电影之一。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