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古巨基激吻嫩模不惧女友吃醋 自曝2012欲结婚(图)

2011年10月09日 1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古巨基激吻嫩模不惧女友吃醋自曝2012欲结婚(图)
古巨基首秀肌肉,称2012才会考虑结婚 图片来源:香港“成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9日电  前晚,古巨基一连3场《Amazing World演唱会》在红馆开锣,气氛热烈。一身白马王子造型的古巨基邀请名模Jessica C(JC)任嘉宾,演绎多首浪漫金曲。穿着白色低胸连衣裙的Jessica C非常性感,如女友般全程陪伴着古巨基。两人经常深情对望,最后还当众拥吻,令全场尖叫,当时绯闻女友也在台下。

  据香港“成报”消息,这次演唱会,古巨基不但当众拥吻Jessica C,还首次秀肌肉,在台上劲歌热舞,唱出《爆了》和历时9分钟的《劲歌金曲3》,并学足郭富城、张国荣等原唱歌曲的舞步跳劲舞。跳完后,古巨基突然有感而发说:“如果真有2012世界末日,现剩下一年时间,还有什么没做,就要赶快完成。”粉丝闻言大叫“结婚”,古巨基却说:“我不是说结婚。大家很少看我跳舞,这次有长达9分钟的舞曲。我很担心不赶快做就没法子做,因为2012了。彩排期间,有粉丝在微博上说我曾经受过腰伤,慢慢地唱情歌,他们也OK,会接受。但我不只是个OK的人,有能力就尽量做好一点。有粉丝说要看跳舞会看郭富城,我跳来干什么?我也爱看郭富城跳舞,但希望大家看我跳舞时,能看到我的努力。”

  说到这里,古巨基突然流下男儿泪,他说:“我未必是最有天分的人,但我会尽最大努力,希望每次在自己的舞台上给大家看最好的。”说完后古巨基唱出一曲《以你为荣》,期间泣不成声,经理人霍汶希上台送上纸巾和拥抱。在演唱会尾声,古巨基读出感谢名单。观众大叫绯闻女友Lorraine名字,古巨基却假装没听见,只肯多谢粉丝。

  2012年才考虑结婚

  古巨基表示为个唱已练出三头肌和手臂上的肌肉。那为何只露手臂?他笑着说:“一步一步来。我开演唱会,不是夜总会,将来吧。”为何不多谢Lorraine?古巨基坦言:“我在台下已多谢所有工作人员,她在台下帮忙换衣服。很多人都要多谢,不只她一个。结婚?如果世界不末日就结,我考虑一下。”

  至于与Jessica C的情深一吻,古巨基表示为剧情需要。Lorraine因此躲在台下不想看?他说:“彩排时已看过。那个环节是公主王子,排舞老师和导演都认为需要一吻。有否吻出感情?我们是演员,吻一下就会有感情,那可麻烦啦。”是否Lorraine最好?古巨基尴尬地看着记者说:“我知道是她派你来的。我回去帮你问她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