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汤唯或成楚国"桃花夫人" 与章子怡争当"第一美女"

2011年10月09日 14:10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汤唯或成楚国“桃花夫人”与章子怡争当
汤唯和章子怡都是片方中意的“桃花夫人”人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国内首部展现春秋第一美女、集中体现楚文化的电影《桃花夫人》预计明年5月在湖北开机。至于女一号人选,此前投资方表示,肯定会在国内一线女星中选择,“最好带着股倔劲儿”。经记者多方打听,圈内人士向记者透露,目前“桃花夫人”已锁定在范冰冰、汤唯和章子怡3位女星身上。

  黄陂有桃花夫人庙遗址,但那段有关楚国鼎盛期的历史却鲜为人知,《桃花夫人》所讲述的就是那段史实。作为春秋第一美女的“桃花夫人”,美丽绝伦,艳若桃花,情感丰富,性格倔强。春秋争霸时期,桃花夫人(或说妫桃、息妫)因美貌引发息、蔡、楚三国混战,觊觎中原领土的楚文王乘机灭掉息国,妫桃被掳至楚宫,三年生两子却不说一语。历史上,她因嫁了两个男人而背负骂名,封建文人对她极尽挖苦。其实她是个深明大义的女子,当年为了腹中息侯的骨肉,她“苟且偷生”;楚文王死后为阻止皇子内斗,她又主动揭露了长子的身份。万安培说,桃花夫人与历史和银幕上的邓绥、刘娥、武则天、慈禧等完全不同,是令人耳目一新的楚国美女。

  万安培说,该片定位于国际商业大片,有宏大的战争场面、有缠绵的情爱戏,还有浓厚的地域文化,商业元素俱全。对于女主角,他说肯定会选一个有国际影响力的女明星,故锁定在范冰冰、汤唯和章子怡3位女星身上。而3位女星中,汤唯、章子怡的可能性最大,因为范冰冰最近演了杨贵妃,跟桃花夫人的角色有冲突。万安培说,就他个人来说,汤唯、章子怡都具有“桃花夫人”的气场。 (记者胡孙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