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演出主动提"结婚"二字 似要测歌迷反应(图)

2011年10月09日 1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杰伦演出主动提“结婚”二字似要测歌迷反应(图)
    周杰伦竟然罕见地主动提起“结婚”二字,似要测试歌迷反应。 图片来源:新加坡《新明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9日电 昨天周杰伦(周董)到新加坡参与“闹哄哄音乐节”演出,竟然罕见地主动提起“结婚”二字,似要测试歌迷反应。

  据新加坡《新明日报》消息,周董昨天在演唱10年前的歌曲《最后的战役》时,突然颇有感触,先是谢谢歌迷10年来的支持,接着突然冒出一句:“不管什么绯闻八卦,还是我要结婚了,你们还是会听我的歌对吗?”引起现场媒体一阵哗然。

  周董这次来到新加坡变得油腔滑调,演唱《免费教学录影带》时即兴改歌词,大赞“新加坡有太多美女”,演唱《青花瓷》时又感性地来一句“你们的热情,我一直记在心里”,嘴巴变超甜,不只把歌迷逗得陶醉不已,更可以稳定歌迷的心,像是要以防他日宣布婚讯时歌迷弃他而去。

  近日,周董又是谈恋爱,又要忙新专辑,脸上看起来有些疲惫,少了他之前个人演唱会上的光彩。不过歌迷根本不在乎,从周董一出场就尖叫不停,当他演唱《双截棍》时,全场更是站起来跟着他“哼哼哈兮”,现场气氛超High。

  最后一首歌,周董与温岚阔别10年再次合唱《屋顶》,为演出画下动人的句点。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