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伟拍新剧散发“潮男范” 秀育婴技巧获赞(图)

2011年10月09日 15:14 来源:长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范伟拍新剧散发“潮男范”秀育婴技巧获赞(图)
《先结婚后恋爱》剧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记者获悉,由华谊凯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都市爱情喜剧《先结婚后恋爱》经历70多天的拍摄,已接近杀青。该剧由《卖拐》、《卖车》、《老大的幸福》的编剧宫凯波任制片人兼总编剧,著名编剧刘可执笔,由范伟、张歆艺、王雅捷、牛犇、张洪杰、寇振海、王喜主演。剧中感情脉络复杂,通过对主人公滕飞(范伟饰)的种种感情遭遇的描述,探讨了当下都市人正在或即将遭遇的种种情感矛盾与危机。

  剧中,滕飞与乔麦两人仅仅算是认识就产生了婚姻关系,两人没什么感情,仅是基于一种偶然的婚姻,即是“先结婚后恋爱”。相比干柴烈火的“闪婚”一族,“先婚后爱”更像是闪婚的试验品。

  范伟这次一改风格,装扮入时,全身散发着“潮男范儿”。对此,范伟表示,他是走“半潮男”路线。

  剧中有这样一段戏,范伟针对如何让婴儿不哭,设计了一套绝密的办法,这个办法成为了他的秘密武器,制作了一张视频光盘给了剧中的妻子。在拍摄这场戏时,范伟离开剧本,即兴演了一场育婴节目,在场的演职人员纷纷惊叹他对孩子的洞察力,对他的育婴技巧更是大为肯定。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