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与杨幂为抢角闹翻 霍思燕:希望别有人恶意挑拨

2011年10月09日 17:33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霍思燕  

  娱乐圈的明星虽然表面风光,但甚少可以结交到好朋友。前有王菲挂帅的“六年一班”;大小S的“S帮”;后有安以轩领导的“安氏企业”,杨幂、李小璐、霍思燕等女星组成的“美女团”……然而娱乐圈毕竟是个名利场,特别是女明星之间尤其要小心处理。稍不注意就是血溅刀刃,耳光上脸。

  据了解,当初在拍摄电视剧《聊斋》时,杨幂和霍思燕因为聊得来而成为好友,之后姐妹团阵容扩充,包括李小璐、秦岚、熊乃瑾、董璇等女星都成为两人的交心好友。网上也曝光了多张姐妹团聚会的照片,大家互相拥抱照相,感情相当亲密。

  不过最近却有网友爆料,称该姐妹团已经翻脸。今年3月秦岚男友陆川的新电影《王的盛宴》在北京开机时,杨幂以主演之姿出席开机仪式,不过到电影正式开拍后,杨幂方面却迟迟未能给出进组时间,反而一直待在横店拍摄电视剧。

  外传因为电视剧所开出的片酬远远高于《王的盛宴》,于是杨幂宁愿放陆川的鸽子,准备先赚快钱,再进组拍电影。

  不过这却惹怒了陆川,最终决定由霍思燕顶替杨幂出演女主角。据爆料者透露,霍思燕也是凭借与秦岚的好姐妹关系,再说服陆川由自己出演,并在6月就已经悄悄进组拍摄。

  在得知自己的角色被好姐妹抢下之后,杨幂非常不满,不仅命其团队发通稿将原本自己出演的角色形容成一文不值的“客串”,有意拉低霍思燕的档次,更在一次聚会中气不过扇了霍思燕一个大耳刮子。

  不过对于这样的传闻,霍思燕按照惯例进行了否认:“听到一些离谱的传闻觉得很难过,希望不要有人恶意地挑拨我们姐妹的关系,我十分珍惜和维护这份娱乐圈里的友情。”不过,值得玩味的是,前不久杨幂过生日的时候,霍思燕的微博完全封口。

  在接受采访时,杨幂的经纪人对于传闻也进行了回应:“我看到说她跟霍思燕翻脸的爆料觉得很可笑,这完全是没有的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