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杰谢娜老家补办婚礼宴请24桌 爷爷催快生子(图)

2011年10月27日 07:5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杰谢娜老家补办婚礼宴请24桌爷爷催快生子(图)
谢娜张杰:来,老乡干一杯(设计台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农家乐内,24桌酒宴,每桌有6道凉菜、14道热菜,3道小吃,共计23道川菜,都是绿色食材。张杰的爷爷喝了孙儿孙媳的喜酒后,高兴地说:“我现在的最大愿望,就是早点盼望张杰和谢娜早生孩子,我想早点抱到重孙孙,享受四世同堂的天伦之乐。”

  昨天,是张杰和谢娜在云南香格里拉举办浪漫婚礼一个月纪念日。新婚燕尔的张杰携谢娜,昨日回到了张杰的家乡新都区新繁镇补办了一场婚宴。

  席开24桌,并没有选在高档酒楼,而是放在新繁当地最大的北湖活水园“农家乐”内举行。因是私人婚宴,张杰和谢娜谢绝媒体现场拍照采访。而邀来的宾客大都是张杰的亲朋。谢娜的父母亲及谢娜二爸作为女方代表出席了婚宴。

补办婚宴亲戚、校友都来捧场

  昨天,成都气候陡降。新繁镇也下起了淅淅沥沥的秋雨。上午一大早,两位星妈穿着时尚丝袜,一身靓装,来到农家乐大门口,迎接亲朋。

  有开奔驰、丰田车来的,也有坐火三轮、骑电瓶车、自行车赶来的。但张杰和谢娜的父母亲,一视同仁,统统热情接待,安排好位置入座。

  得知张杰补办婚宴,竟有三位来自内蒙古的张杰的粉丝,从包头千山万水,一大早赶到了婚宴现场。而张杰当年读书的新都二中的校友,十多位女生也趁中午休息,来到婚礼现场。

  结婚一个月来,谢娜和张杰在国外度完蜜月后,已经提前开工,忙演艺事业。昨日中午,两人才从北京乘飞机,匆匆忙忙赶到成都双流机场,一路奔波,在中午1时,才赶到婚宴现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