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安曝女星整容内幕:为什么李冰冰12年后变年轻

2011年10月27日 08:08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黄安曝女星整容内幕:为什么李冰冰12年后变年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歌手黄安与影视明星许秋怡现身成都美容整形医院参加活动。这位娱乐圈中出了名的大嘴,这次来成都不忘报料娱乐圈所有女明星都整过容,并扬言,“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我都是第一个承认自己整容过的明星。”

  黄安着长款黑色马甲,十分抢镜。说到穿衣打扮,他自己都承认自己二十几岁都不敢这样穿。一向口无遮拦的黄安开始讽刺76岁的“四哥”谢贤来,“你方向错误,走得越快越糟糕。打扮的那种风格不对是没有用的。年纪最大,穿得越骚包的是谁?是谢霆锋他爸爸!”

  除了讽刺老明星,黄安还报料自己整过容,“我现在没有皱纹,把皱纹弄平了为什么不敢说,照说不误。”这位大嘴艺人报料自己还不够,现场又说起别的女明星来,“每个人都希望长得很漂亮,明星也希望自己很好看。我可以跟大家说,圈内女明星没有一个不整形的。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各位可以看1997年拍的一个片子名字叫《商鞅传奇》,女主角名字叫李冰冰,大家可以看2009年的《狄仁杰》相差十几年的李冰冰竟然变年轻了,为什么不说破?”(记者 张世豪 实习生 李潇 摄影报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