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拉姑庆生霆锋孝顺送"大礼" 携两爱子捧场共享天伦

2011年10月27日 0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拉姑庆生霆锋孝顺送“大礼”携两爱子捧场共享天伦
霆锋抱着Quintus,流露一脸慈爱。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狄波拉(拉姑)昨晚度过最快乐的60岁生日,让她牵肠挂肚大半年的宝贝孙儿Lucas、Quintus,也前来向她祝寿。拉姑在4月时还仍有照顾孙儿,不过5月初却曝出谢霆锋 与张柏芝 闹离婚的消息,柏芝带了两子搬到阳明山庄之后,拉姑便难有机会探望宝贝孙儿,但她也一直不讳言最想见到孙儿。昨日霆锋给母亲送“大礼”,带两子跟拉姑及家人吃生日饭,令大家都很开心。

  霆锋昨晚7时出动,他乘车离开金钟寓所,直接到湾仔丽悦酒店。原来他的车已先到阳明山庄,由拉姑老公胡须Kong接上Lucas及Quintus,再去会合霆锋。另一边,寿星拉姑也心急见孙儿,一早便跟前夫谢贤抵达酒店等他们。

  霆锋下车时抱着次子Quintus,大儿子Lucas则由助手“表哥”牵着。

  Lucas打扮很醒目,面对记者包围拍照,他兴奋得蹦跳抢镜。 Quintus开始还对记者的相机表现好奇,但后来被吓到,在霆锋怀中叫喊,伸手要随后的姐姐抱抱。由于拉姑计划到曼谷还神,不过当地天气不好,记者问霆锋是否担心母亲的安全,劝她暂缓还神?霆锋并无回答。而记者再问Lucas是否知道祝贺奶奶生日?4岁的Lucas眼睛转转也并没有回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