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Ella被曝明年2月结婚 死不松口:不清楚婚期(图)

2011年10月27日 0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Ella被曝明年2月结婚死不松口:不清楚婚期(图)
    Ella(左)和Hebe穿火红装,喊话祝Selina幸福,另据爆料Ella已确定明年结婚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Selina婚礼倒数4天,Ella也快马加鞭,被爆料确定明年2月25日在屏东老家与男友赖斯翔完成终身大事,3月3日在台北宴请圈内好友。但她26日和Hebe出席记者会仍不松口:“我自己的婚期,我不是很清楚。”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Ella和男友交往近1年,发展神速,她过去情路受过不少伤,但他上进贴心,又赢得她父母欢心,到法国出差都不忘事先准备她最爱的点心“马卡龙”,要她“想我的时候就吃1个”。小两口对结婚有共识,但她上半年要为电影宣传、拍古装片《必杀技》,婚礼要克服档期等细节,友人透露,她善变,婚期改来改去,再更动也不意外。

姐妹喊话祝福Selina

  Hebe昨对Selina喊话:“老婆,你值得所有的幸福,我爱你。”透露准新娘心情好;Ella也说:“我爱你,你一定是最幸福的。”对前男友陈熙向花花求婚成功,Ella说为他们开心。但是若收到喜帖,她不会出席模煳焦点。

  任爸11月3日出新书《用爱守候:任爸那些说不出口的坚强》,他说:“女儿已经长大,以前只牵我的手,现在换成牵别人的手;以前都抱我大腿,现在抱着别人大腿。”版税将全数捐给阳光基金会。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