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柏芝同意爱子陪狄波拉庆生 霆锋哄Quintus显父爱

2011年10月27日 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柏芝同意爱子陪狄波拉庆生霆锋哄Quintus显父爱
图片来源:香港“成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昨日是狄波拉六十大寿生日,拉姑丈夫胡须Kong特别为她举行生日派对。拉姑之前曾表示希望两个孙子可以陪她过生日,昨日终如愿以偿。身在台湾拍剧的霆锋专程回来陪妈咪庆祝,更带同Lucas及Quintus到场,婷婷也带男友安志杰,虽然缺少了柏芝,但始终也是一家团聚庆祝。

  据香港“成报”消息,因狄波拉以往生日,霆锋也会带儿子一同庆祝,但今年霆锋跟柏芝离婚,再加上早前又指柏芝不准两个仔仔见拉姑及谢贤,一度令人担忧难团圆。

  霆锋大约8时到达酒店,身穿西装褛带黑超的他抱住细仔Quintus,其助手表哥则拖着Lucas。两兄弟也打扮得十分帅气,穿上白色恤衫的Lucas酷似爸爸霆锋,Quintus大眼非常可爱。两兄弟已习惯被记者拍照,所以面对镜头也不怕,但Quintus十分好奇,期间更闹别扭,霆锋即大显慈父抱住他,逗他开心。

  拉姑到场时便拿着婷婷送的手袋,问她收到什么礼物,老公及霆锋送了甚么给她时,心情大好的拉姑笑说:“跟老公已经老夫老妻,所以不用送礼。而霆锋便送了两个孙子给我啦,(今年能够跟孙仔过生日是不是好开心),是呀﹗好开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