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新戏享"左拥右抱" 张静初林志玲为其"吃醋"

2011年10月27日 09:50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德华新戏享“左拥右抱”张静初林志玲为其
刘德华和林志玲聊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刘德华果然敬业,前天刚到杭州,昨天一大早就开工了。

  虽然排场大,房车直接开到片场,午餐也由私人厨师做好了从房车上端出来,但华仔工作起来够严谨,拍戏时为了其中一场戏,连吃8个咸鸭蛋黄;拍戏空隙,拉着导演讨论电影市场占有率问题。

  服务员透露:

  午餐来自私人厨师

  电影《富春山居图》昨天在北山路上的星星饭店取景,因为保密工作做得好,又全是室内戏,就连神通广大的粉丝都没有发现。记者收到“线报”赶到时,新新饭店附近一如往常的清幽。

  “嗯,是在里面拍,不过刘德华他们都已经走了,就剩下几个剧组人员。”虽然保安大哥的表情够淡定,用词够专业,但记者还是一眼就扫到了旁边停车场里的白色房车——传说中刘德华的私人座驾。旁边还有一辆房车,记者事后得知是张静初的专属。

  但也正因为剧组太谨慎,反而让记者摸准了方位——酒店一共有两部电梯,一部只限6楼,一部可到7楼,但后者被限用了。由此推测,剧组应该就在7楼。记者从6楼的后楼梯摸上去,果然发现了大部队,主场景就是7楼露台上的露天雅座。那是一个绝佳的拍摄地,从那里远眺,里西湖和孤山尽收眼底。当天的重头戏,正是刘德华、张静初、林志玲三人在那里喝下午茶。

  如此幽静的拍摄点,虽然避开了粉丝,却不时有宾馆工作人员“近水楼台”跑来看明星。大部份人还是冲着刘德华来的,“我终于见识到天王的排场了,午餐都是直接在房车上现做好了端上来的,他还带了私人厨师。”楼梯口,两个美女服务员正在轻声嘀咕。

  记者直击:

  他就像个万事通

  昨天的戏,三位主演清一色都选了黑色系,刘德华依旧是酷酷的黑色西装,张静初则是修身小西装配黑色骷髅打底衫,外加一双黑色短靴。只是在林志玲身上,依然看不出“盗贼集团头脑”的影子,她一身优雅的黑色长裙,但挺着个大肚子。昨天的那场戏,林志玲捧着肚子喊刘德华“老公”,气走了“正妻”张静初。三人的眼神间,就已刀光剑影。

  刘德华拍戏很投入,开拍前,他会主动要求和女主角对下戏,比如碰个杯,说几句台词,一听导演喊开始,他又赶紧地从口袋里掏出纸巾,仔细把自己和对方玻璃杯上的唇纹拭去。这个细节,或许连导演都没发现。

  戏里,刘德华最重要的动作就是,吃咸鸭蛋。试拍、实拍、远景、近景、特写,再加上3位演员调整3次机位,即使演员本身不NG,一条镜头也要拍上十几次。于是,刘德华只能不停地吃咸鸭蛋黄。拍到后来,刘德华做痛苦状,比出“7”的手势,“实在太咸啦,等下要多喝点水。”话音刚落,新的一条又开始了,场工又递上咸鸭蛋。

  下了戏,刘德华并没有继续享受“左拥右抱”,反倒拉着导演聊个不停。记者上前一听,大跌眼镜——居然是很专业的电影市场占有率问题。他谈着谈着就激动得手舞足蹈,“我们要像韩国那样,少引进,多输出。”

  刘德华很有导演范。拍张静初特写的时候,她一时找不到眼神该落在哪里,刘德华就一次次帮她“定位”。他还像个万事通。林志玲参加完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后,就要赶飞机去欧洲参加一个商业活动,正为又得坐长途飞机而沮丧。导演建议:“你可以坐A380(目前国际上最豪华的客机)嘛,上下两层,空间很大很舒适。还有小包厢,能洗澡。”林志玲摇头表示没听说过。刘德华立刻凑过来解释:“这个飞机啊,目前我们只有南航有一架。我倒觉得不实用,必须提前3个小时候机。”娱乐圈的劳模果然是争分夺秒。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