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曹潇续"被潜规则"视频曝光 娱评人:这事不新鲜

2011年10月27日 10:06 来源:北青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曹潇续“被潜规则”视频曝光娱评人:这事不新鲜
曹潇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有“最穷富二代”之称的北漂歌手曹潇续,因被潜规则视频曝光,迅速成为网络关注焦点。该视频时长约一分钟,视频中曹潇续遭同性经纪人诱骗,欲与其发生同性关系,后遭曹潇续拒绝并逃离现场。有记者联系到曹潇续乐队搭档张宥哲,视频是曹潇续不久前公布在自己新浪微博上,后因担心视频中男子报复,随即便将视频删除,但有网友却将该视频盛传于各大网络。

  据了解,北漂歌手曹潇续今年毕业于北京某音乐学院,因踏入娱乐圈受到潜规则、诱骗及自己运作的失误,不仅没有做出一首歌曲,还用光了自己向家里借来的9万元。之后便在其新浪微博发表救赎及救助信息,引起不小关注。后有新浪拍客对他进行采访报道,并爆料出其家庭拥有一间十三层的四星级酒店,由于在北京为了音乐梦想而打工赚钱,之后便有人戏称其为“最穷富二代”。

  该视频现身网络后,瞬间引起轩然大波,有网友便对该视频真实性展开口水战。有网友表示,该视频争议太大,再加上富二代还是最穷的这么一个身份,这个事件的真实性有待考究。同时记者联系到娱乐评论人李杭,据他表示:内地娱乐圈这样的事件并非首案,但同性尚属首例。同性恋在娱乐圈不算什么新鲜事,这个视频如果是真实的,那就不足为奇,如属炒作,那确实有点太过“高明”。同时他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称该视频极有可能是真实的。由于这些年炒作事件的频发,多数网友对事件会有相应的误解,属于整个娱乐圈风气的扭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