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郑中基带老婆与旧爱重聚 周慧敏素颜出席饭局(图)

2011年10月27日 10:37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郑中基带老婆与旧爱重聚周慧敏素颜出席饭局(图)
郑中基带同余思敏(右)出席饭局,汤宝如(中)大赞他们是幸福夫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当年宝丽金一班歌手关淑怡、周慧敏等,大前晚跟旧日幕后同事聚旧吃饭,太子爷郑中基(Ronald)更带老婆余思敏出席。虽然Ronald曾跟关淑怡拍拖,但三人同场见面无芥蒂,再见亦是朋友。

  宝丽金年代的一班歌星,当天跟当年一同工作的幕后人员打边炉聚旧,出席的有关淑怡、周慧敏、王馨平及三小花其中两位汤宝如及黎瑞恩,刘小慧未有出席略嫌美中不足,同场还有当年宝丽金太子爷郑中基,他带同为他诞下女儿的老婆余思敏一同出席饭局。

  众人开心拍照留念,而汤宝如和Ronald之后即在微博贴出饭局相片,从相片中可见各人言谈甚欢,表现得很开心。关淑怡、汤宝如和周慧敏完全是素颜上阵,反而黎瑞恩和王馨平则略施淡妆,不过各人吃得喝得兴起,面泛红光,即使没有化妆也显得精神奕奕。虽然Ronald当年未入行前曾经和关淑怡拍拖,但当晚即使Ronald带同老婆出席,三人见面亦无芥蒂,再见亦是朋友,同场亦有早前被拍到跟关淑怡挽手的幕后高层Tommy。

  据悉,当晚饭局是由一位已嫁往美国的幕后人员发起,每当她回港也会搞聚会,不过上一次饭局已是一年前,他们都有邀请谭咏麟、张学友和草蜢等出席,不过这次他们有工作在身未能现身。据悉众人即兴提议,由Ronald做搞手筹办一场慈善演唱会,齐集当年宝丽金最强劲的阵容,一同演出为慈善机构筹款,在座几位歌星闻言即一口答应。据悉众人吃完饭,一向的习惯是AA制,绝不会由一人负责埋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