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古天乐谈"多次无缘金像奖":只想好好拍戏好好做事

2011年10月27日 10:41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1年4月24日,为某轮胎形象大使的古天乐亮相上海车展向大家宣传节能环保理念。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昨日古天乐来长沙参加“乐在海洋半岛”的活动,身着黑色西服、白衬衣的他一亮相,立即引起全场尖叫。这一次,古天乐的到场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而原来约定的20分钟的访问,在现场被其经纪人直接切至5分钟。这让现场等待的媒体多少有些失望。多次被提名金像奖,却一直与奖项无缘,谈及对获奖的态度,古天乐表示:“欠一个奖座?没有。我只是想好好拍戏,好好做事,做好该做的就好,其他的管不了。”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腿伤的原因而休息调整过一阵子的古天乐,看上去似乎已经“初愈”。显然,长期在内地拍戏的他,普通话水平似乎也提高了许多。现场,主办方请他与粉丝做了一个互动活动,看动作猜成语,让人意外的是,三个成语他竟然全部猜对。明星开工作室、当制作人似乎成了一个趋势,是否有当制作人的想法,他坦言目前没有,以后有想法会告诉大家。

  此外,古天乐的粉丝团也表现出相当的“专业精神”,当现场的保安要求他们不要越线,这个粉丝团的负责人立刻表示:“我们冲上去是给古仔丢脸。”所以尽管粉丝很多,很热情,但也没有出现过激行为。 记者赵丽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