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赌王出院脸色红润精神佳 保安筑人链群挡记者(图)

2011年10月27日 10:4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赌王出院脸色红润精神佳保安筑人链群挡记者(图)
赌王25日出院,精神非常不错。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报道,赌王何鸿燊上周二因感冒不适入院,再次引来香港记者的追踪。前日,赌王出院,何超凤与何超蕸到医院陪同,而赌王脸色红润,精神显得很不错(如上图)。

  赌王何鸿燊上周二因感冒不适入院,并顺道做全身检查,连日来何家成员,包括长房女儿何超英、二房女儿何超凤、何超蕸、三太陈婉珍和女儿何超云,以及四太梁安琪等轮流探望。

  前日赌王康复出院。下午5时左右,就可以看到何超凤与何超蕸座驾出现医院,院方则突然加派人手,约七至八名保安筑起人链阻挡记者。之后约5分钟,坐着轮椅的赌王由女儿何超凤及何超蕸陪同下离开医院,脸色红润,精神不错。赌王由保镖扶助下,连人带椅进入七人车内,然后由保镖替其拉上车帘离开,全程约10分钟。

  (星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