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昆凌耍大牌放"康熙"鸽子 蔡康永:等她准备好再来

2011年10月27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昆凌耍大牌放“康熙”鸽子蔡康永:等她准备好再来
    昆凌面对感情问题总是避谈,现又传出怕被逼问,临时退《康熙来了》通告,外界纷纷质疑其仗势周董不懂事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昆凌因为当上J女郎暴红,每每出席活动总是焦点,拿的价码也不再只是新人价。日前,原本要上《康熙来了》受访的她,在25日晚间9点半,以“还没准备好”为由,临时退通告,让制作单位十分被动,赶紧临时找救火队。制作人表示,节目不会封杀她,但外界纷纷质疑昆凌仗势周董名气,大炒知名度。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昆凌虽然是新人模特儿,但因为有了J女郎光环保障,一集通告费喊价1万2000元(台币),《康熙》制作单位也点头答应,之前就敲过她3次通告,但经纪公司都没有接,近来为了宣传需要,上周终于答应,想不到录影前一晚又临时退通告,理由是:“还没准备好。”

  制作单位一听到要退通告,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跟经纪公司说已经对外宣传昆凌要上节目,经纪公司也再度和昆凌沟通,但昆凌怕反应不够快会被主持人套话问恋情,很坚持不要就是不要,让大家都很无奈。

  蔡康永昨说,“我们不会逼艺人做他不喜欢的事,节目也不会因为一个人就停摆,就等她准备好再来吧!”制作人陈彦铭也表示节目不会封杀她。而外界纷纷质疑昆凌仗势周董名气,大炒知名度,但艺人私下表示,昆凌应该是年纪小不懂事吧。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