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富城避谈结婚话题 获彭于晏赞“身材很性感”

2011年10月27日 11:1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郭富城避谈结婚话题获彭于晏赞“身材很性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以警察内部黑幕以及与劫匪的斗智斗勇为题材的电影《寒战》昨日在香港开机。恰逢郭富城46岁生日。于是开机仪式变成郭富城的庆生会。被问到生日愿望时,郭富城笑言自己同一时间有十几个生日愿望,“有两个愿望可以说,一个是工作顺利,一个是身体健康,希望刻意不断挑战自己。”作为寿星,郭富城当日收获不少赞叹。梁家辉赞他演戏够稳。而后辈的彭于晏、李治廷则赞他身材好很性感。

  本报记者 周昭

  昨日《寒战》的开机仪式上,虽然有资深影帝梁家辉(左三)在,但正逢生日的郭富城(右)成为最大的主角,另外两位年轻的型男彭于晏(左一)和李治廷(左二)在现场也只有不停赞扬郭富城的份儿。

  梁家辉赞郭天王演戏稳

  演戏多年,梁家辉昨日透露自己还是首次出演警察局副处长这样高的官衔。这次接拍《寒战》与郭富城斗戏,演技一向有口碑的梁家辉大赞郭富城演戏稳。

  《寒战》通过梁家辉与郭富城饰演的两位警察局副处长的角力,讲述了警队内挖内鬼、外斗劫匪的故事。梁家辉坦言郭富城已经由当年的天王变成了现在的天王影帝,更赞他演戏够稳。

  郭富城、梁家辉之前曾同时出现在电影《柔道龙虎榜》中。可惜当时由于影片超时,二人原本的一场打戏最终没拍,因此仅仅合作了一个镜头。这次合作,梁家辉表示,拍摄第一场吵架戏时,郭富城表现不错。

  此外,昨日郭富城不断被媒体追问何时结婚时,眼见郭富城文不对题地回答:“妈妈对我帮助很大……”一旁的梁家辉急忙帮他支招解围。并调侃郭富城来转移话题。梁家辉说:“他是熟男,我是烂男。熟透了的男人。”

  彭于晏赞郭富城性感

  在片中饰演梁家辉的儿子的李治廷与彭于晏有不少对手戏。作为新生代的两大型男,二人却异口同声赞叹郭富城身材好。

  彭于晏指之前曾经看过郭富城的演唱会觉得他身材很好、很性感。而李治廷则认为身材好不难,但要像郭富城这样多年来一直保持好身材实在太难:“郭富城只要工作之前都会跑步来保持自己的状态,这个太厉害。”

  全程不提熊黛林

  据介绍,郭富城今年的生日将在片场度过,连续两晚,郭富城都颇为忙碌。生日前晚在中环九号码头拍摄爆破戏,现场炸掉一辆捷豹,开工至凌晨2时。生日当日10月26日又恰逢《寒战》的开机发布会。被传媒问到将怎样过生日,郭富城似乎特意避讳绯闻女友熊黛林,含蓄暗示没有过二人世界的打算。郭富城说:“一帮朋友已经帮我在中餐馆订了一桌,到时候会和大家一起过。”至于熊黛林是否身在“一帮朋友”当中,郭富城就没有特别做出回应。

  虽然年满46岁,郭富城笑言自己心态还是很年轻的。由于工作在身,不能过一个悠闲的生日,但郭富城表示:“大家都知道我是个爱工作的人,所以其实很开心。”当然,他也免不了再次被传媒“逼婚”。对此,他笑言:“一个人能有很多机会不容易。所以我现在还是希望能够把握机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