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elina婚礼收礼只想要红包 Ella欲灌醉阿中(图)

2011年10月27日 13:40 来源:天天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Selina婚礼收礼只想要红包Ella欲灌醉阿中(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Selina与张承中10月31日的婚礼进入倒计时第五天,昨天下午在台北举行的婚前祝福会上,久未同台的Hebe与Ella一起为好姐妹加油打气,场面温馨感人。尽管此前闹出与新郎官的不和传言,两位伴娘还是将扛下当天挡酒的重任,不胜酒力的Ella更豪言道:“虽然(酒量)没在练,但是也没怕!”

祝福会姐妹湿了眼眶

  粉色的祝福卡贴满墙,大幅的婚纱照也宣告着好事将近。祝福会上,专为Selina定制的小羊皮水晶娃娃鞋和水晶玻璃鞋都揭去了神秘面纱,Selina在微博上大喊:“快点拿回来给我看啦!”已是迫不及待地想要穿上这份幸福。

  虽然准新娘并到场,但当Selina的录音突然播放,Ella还是湿了眼眶:“哪有哭,乱讲,其实是很感动大家对Selina这么好。”她感慨说:“就剩下5天了,不知道当天会是怎样的盛况,也不知道自己的心情能不能控制得住。”Hebe也很担心自己看到Selina穿婚纱会哭。而幸福嫁女的任爸爸干脆“横竖横”,一早放话预言自己五天后会感动落泪:“我要牵着我女儿的手交给另一个男人,婚礼上我是100%会哭的。”看来婚礼还未举办,大家的眼泪就已经等不及要决堤了。

不理传言挡酒“没在怕”

  之前有传闻称,Hebe因不满张承中挑拨姐妹感情而与其闹不和,Hebe表示,她很期待自己那天能玩得很开心,一切的焦点都应该放在新娘身上,她也已经自告奋勇地要为新娘挡酒。当有记者问:“阿中不也可以挡酒吗?”Hebe反问:“他一个人怎么可能挡88桌客人?”

  而看似能够豪饮一番的Ella在祝福会现场已经跃跃欲试,扬言要不停地给新郎灌酒。对于自己的酒量Ella不愿认输:“虽然(酒量)没在练,但是没在怕的。”一旁的Hebe忍不住要揭穿她:“Ella有酒胆没酒量,喝两三杯应该就会睡着。” 不过Hebe自己似乎也有些怯场,笑言最近工作比较累,可能会影响到酒量,所以有点后悔接下这项艰巨的任务。

  两位伴娘说,现在的Selina心情非常兴奋,有时候还会自己放空,脑袋一片空白。至于伴娘服,Hebe与Ella保证绝对会让大家满意,也绝不会抢新娘的风头。至于会送什么礼物给好姐妹,Hebe表示Selina很实际,只想要她们包红包给她,Ella则补充道:“当天也是她生日,我们一定会准备礼物给她,会好好策划一下。”

张惠妹将献上神秘大礼

  记者还了解到,婚礼当天,歌坛天后张惠妹也将应邀出席,并会为这对历经风雨的新人献上神秘礼物。张惠妹表示,婚礼的筹备正在按计划进行,Selina双腿的疤痕还很明显,但她一直在努力地调试自己的身体状况,为婚礼做准备。而张承中为了圆Selina要在30岁之前嫁出去的梦,决定在她30岁生日当天迎娶她,让张惠妹感动不已。

  张惠妹最近行程安排得非常满,但为了好友Selina,她还是努力地抽出时间参加婚礼。在之前范玮琪的婚礼上,张惠妹献唱了相当有意义的《黑白配》。当被问到这次将送什么礼物给新人时,张惠妹说:“当天会送上满满的爱给他们。”至于会不会像范范婚礼一样献歌祝福,张惠妹微笑默认,但不愿透露更多,只说想给新人一个惊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