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曹潇续"被潜规则"惹深思 视频曝光牵扯某一线艺人

2011年10月27日 14:24 来源:北青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曹潇续“被潜规则”惹深思视频曝光牵扯某一线艺人
曹潇续
视频截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最穷富二代”歌手曹潇续被同性经纪人潜规则视频曝光网络。约一分钟的视频中,该男性经纪人以条件交换的理由,欲与曹潇续发生同性关系,初出茅庐的曹潇续见此阵势惊慌失措,迅速逃离现场。记者从侧面了解到,曹潇续在微博控诉娱乐圈潜规则后,得到很多社会人士和业内人士的关注,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曹潇续觉得应该把自己的遭遇公之于众,即能给他同样有梦想的人一个警示,也是对该视频中当事人的震慑。视频公布前,曹潇续对该视频进行了一些简单处理,视频发布后曹潇续感觉整个人都轻松了许多,多日来的阴霾和困扰都随视频的公布渐渐消散,视频一经发出便有无数网友争相转载观看,网络上一时争议颇多,后因觉得有所担心,便及时的删除,却不曾想有网友将该视频转载网络。

  在视频中,记者可以看到,该男子面部被做了一些特殊的处理。据了解视频发生在今年夏天,歌手曹潇续被该男性经纪人骗至酒店,以约内地知名音乐制作人制作音乐为条件,欲发生同性关系,在视频原件中还涉及到两位国内一线艺人与该男子有过交易的惊人内幕,由于觉得欠妥在名字上也做了相应的处理。

  我们关注的不仅仅是视频的本身,更多的是它背后的故事,部分所谓经纪人利用年轻歌手求上位追梦想的心理,抛出冠冕堂皇的捷径诱饵,来满足自己的私欲,扼杀了多少人的纯真梦想,我们且不论这种现象给娱乐圈带来多少诟病,单是思想上的玷污已深入骨髓。如果曹潇续接受了这样的潜规则,他的从艺道路是否会真的有捷径呢?答案肯定是否定的,成功只属于那些有准备的人,相信曹潇续已经准备好走艰辛的路,也只有脚踏实地的音乐才能真正打动听众,才能成为真正的音乐人,再此我们把更多的祝福和关注的目光送给那些不被世俗所染的有梦想的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