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笔畅绽放成熟静谧姿态 演绎"黑白迷情"(图)

2011年10月27日 14:3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笔畅绽放成熟静谧姿态演绎“黑白迷情”(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周笔畅2011全新个人专辑《黑·择·明》将于11月12日在内地和香港地区、台湾地区同步发行。近日,周笔畅应某知名时尚周刊邀请,拍摄了一组全新时尚大片,用最简单的黑白双色,倾力演绎了一组动人心魄的“黑白迷情”。为了配合这次新专辑《黑·择·明》的整体概念,周刊方面特别选用了与专辑风格一致的黑白色调,营造出一个复古神秘又充满优雅魅惑的黑白世界。以“黑苹果,就是我”的主题,用清澈的眼眸去审视这个黑白难分的世界,带着小小的叛逆,抑或清醒和冷酷,以最直观的视觉造型映衬出周笔畅在音乐上令人神魂颠倒的无穷可能。周刊表示,希望通过这组大片,让所有人看到平时性格低调不张扬的周笔畅,在镜头前展现的出无穷张力和想象力,呈现出不为人知的成熟、静谧的绝美姿态。

  而在造型方面颇有心得的周笔畅,也在镜头面前显得越来越游刃有余。并会根据不同的拍摄主题,与造型师一起讨论拍摄风格,每次都能激发出更多灵感的火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