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酒井法子赴台谋复出 业内人士:等缓刑结束才行

2011年10月27日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1年4月9日上午,日本女星酒井法子现身北京市南苑社会福利中心,探访那里的老人。稍后她在接受中国新闻网专访时表示,此次北京四天三夜的行善之旅意义很大,回日本后会向自己的孩子详细讲述这次历程。她还表示,“四十不惑”挺有感触,现在的自己不会刻意去追求一些东西。“好的事,坏的事,都以平静的心去面对它。”中新网记者 张哉麟 摄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日前,已逐渐被媒体和粉丝们逐渐遗忘的酒井法子被曝即将前往台湾参加一部新电视剧的拍摄,以谋求复出。

  日本“新华侨报网”援引日本《日刊现代》报道,曾经在日本演艺界红透,甚至迷倒中国一代人的酒井法子自从因涉毒案件被掀翻落马后,一直潜心攻读福祉专业。不久前,酒井法子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表示不愿“通过当杂志模特的途径”重返演艺界。但年初,酒井法子曾来到内地,为禁毒事业举办公益宣传活动,目前也已经确定将把自己的自传《赎罪》送内地出版。此外还有消息传,酒井法子有可能出演由张艺谋执导的影片。

  有业内人士分析:“如果说到向内地发展的话,这就与内地的经纪公司有关,他们掌握着财界和演艺界很多的关系;如果只是说去台湾发展的话,那就是日本国内演艺界相关人士的动作了。”说到酒井法子本人的安排,这位业内人士说明道:“即便真的是要谋求复出,最早也要等到2012年,她的缓期执行期结束才行。”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