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霍思燕男友曾表态:我真的爱霍,对不起黄奕

2011年10月27日 15:37 来源:都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霍思燕男友曾表态:我真的爱霍,对不起黄奕
霍思燕男友杨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没错,我是和杨溢在相恋,但我绝对不是小三。”当霍思燕扬眉吐气地说出这句话的时候,黄奕只能无可奈何地接受这个结果。在这之前,她们在微博上经过几轮交锋,霍思燕甚至以“光明一战”向黄奕公开下战书,但后者始终没有想出更好的对策。

  如果非要分出输赢,从一开始,黄奕就注定了要扮演输家这个角色,不管是在感情上还是在这场较量中。

  事实上,微博只是她们的分战场,真正的主战场是在生活中。

  突然天上掉下了一个林妹妹

  我们先从2009年6月27日说起,这天晚上,黄奕通过朋友介绍结识了上海商人姜凯。仅仅过了41天,两人就正式结婚,姜凯以“天上掉下了一个林妹妹”来形容自己的心情。但奇怪的是,在婚礼上,虽然黄奕从头到尾都保持着微笑,但始终一言不发。有人事后形容,黄奕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彬彬有礼的宾客,而不是新娘本人。

  时间到了2010年6月,结婚纪念日还没来得及庆祝,黄奕对外宣布,她已经主动提出离婚,但不愿透露太多细节,只说彼此性格不合。

  这段感情有着闪电般耀眼的开端,最后的收场却是一堆灰烬。而闪电的最初制造者,不是黄奕本人,而是霍思燕和杨溢。

  在认识姜凯之前,黄奕的男朋友正是杨溢,双方谈了五年的恋爱,并且进入谈婚论嫁的阶段。但五年的感情往往不及一晚的艳遇。

  2009年2月,杨溢在某次聚会上认识了霍思燕,此后开始主动发短信示好。不管黄奕如何努力,也挽回不了杨溢那颗扑向霍思燕的心。所以,黄奕的闪电结婚和微笑婚礼,可能也只能变成杨溢和霍思燕这段感情的一种点缀。

  我对不起黄奕,但我真的爱霍思燕

  杨溢,英文名Jackie,微博名“幽冥JK”,论坛名“羽梵”,实名认证的身份是上海某房地产公司执行董事。因为家里开桑拿会所,所以杨溢在上海圈内有“桑拿小王子”之称。

  在没有分手之前,黄奕一直以能交到杨溢这个男朋友为荣,经常带他认识一些娱乐圈中人。某位影视公司老总曾和他们吃过饭,当时黄奕说自己很快就要和未婚夫杨溢结婚了。过了不到两个月,这位老总再请黄奕吃饭,发现陪在黄奕身边的人不再是杨溢,而是以“黄奕丈夫”身份亮相的姜凯。除了感慨“贵圈真乱”,估计这位老总一时间也想不出太深刻的台词。

  有知情人称,正是杨溢给了黄奕致命一击,导致后者匆忙结婚,以为这是治疗情伤的最佳方式。

  和黄奕热恋期间,杨溢确实表现得像个忠诚的伴侣。他经常活跃在黄奕的粉丝论坛上,包括他跟黄奕的情侣关系,在粉丝那里也不是秘密。可到了2009年2月,也就是他认识霍思燕之后,他开始在霍思燕的影迷论坛上频繁出现。据悉,由始至终,杨溢都没有跟黄奕提过“分手”两字,只是对身边朋友表态:“我对不起黄奕,但我真的爱霍思燕。”

  这个小三的身份跟姜凯没有一点关系

  在面对感情时,女人的思维通常没有太多逻辑可言,自己的男人变心了,女人通常恨的不是男人,而是女人。

  黄奕是女人,霍思燕也是女人。男人对付女人,从古至今也不过是一些常规的套路。但女人对付女人,总有一些怪异的招数。就像霍思燕在微博上用“肥胖油头前夫”形容姜凯,把黄奕堵得有气无处撒。在感情上失利的黄奕,招数用在工作上。

  据霍思燕身边的朋友透露,“近一年来,霍思燕去参加一些品牌活动,老是听到有人传话,黄奕对品牌的各个公关说,霍思燕是个小三。甚至她俩同场合出席活动时,黄奕也会这么说。”不但如此,举办活动的公关公司也接到过黄奕方面的投诉,说自己不愿意跟霍思燕同台亮相。

  这也正是霍思燕为什么会在微博上辩解,自己不是小三。当然这个小三的身份跟姜凯没有一点关系,他只是不幸被卷入了两个女人的战争中,还是不能发出声音的那种受伤者,所谓沉默的羔羊。

  在黄奕的世界里,霍思燕是一位掠夺感情的不义者,她在针对霍思燕的声明中写道:“感情之事,掠夺者永远怀有不安的阴影。”而对霍思燕来说,“感情不是政治,没有强弱,又何来掠夺?”

  事情到了这一步,已经没有谁对谁错之分。事实上,在没有了解事情始末之前,很多围观者都在笑话黄奕,觉得她在微博之战中的表现简直弱得不像话,完全被霍思燕打得没有还手之力,只是发了个毫无作用的律师声明,更像是在自说自话。现在看起来,黄奕可以做的,也只能是这些。

  只是,以前说起“熙熙攘攘”这个词,大多是形容商人。眼下的娱乐圈,是女明星熙熙攘攘地奔向商人怀抱。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