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青春燃烧的岁月》开机 徐箭新造型"卖萌"(图)

2011年10月27日 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青春燃烧的岁月》开机徐箭新造型“卖萌”(图)
徐箭在拍摄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近日,当代军旅题材连续剧《青春燃烧的岁月》在广东湛江开机,进入紧张的拍摄。该剧由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与中国广东省农垦总局联合制作推出,徐箭、许亚军、颜丹晨、郭广平、岳红等多位国内实力派演员的倾情加盟,使得该剧备受期待。

  《青春燃烧的岁月》以解放初期新中国为打破西方对战略资源的经济封锁,在粤西种植橡胶为背景,鲜活刻画了一批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的新中国年轻建设者形象,以及他们在特定历史时期和艰苦环境下互相扶持的真挚情感。

  曾凭借电影《惊天动地》捧回第三十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的徐箭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位个性十足的植物学家——王朴。锅盖头、黑框眼镜——外形俊朗、塑造过很多硬汉形象的徐箭在新剧中的造型“萌”味十足。谈到新角色,徐箭说:“在军旅戏中不演军人,而是诠释一位知识分子形象,对我来说很新鲜也很有挑战。‘王朴’这个人物非常可爱,在他身上,既有特定历史时期青年人刻苦钻研、坚韧、执着的一面,又有不同于当时大环境的知识分子特有的浪漫情怀。我也希望通过这个角色,让观众看到我的另一面。”

  据了解,《青春燃烧的岁月》计划于春节前杀青,明年将在央视和各地方卫视黄金时段播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