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46岁郭富城庆生爆"猛料: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结婚

2011年10月27日 16:22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46岁郭富城庆生爆“猛料: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结婚
剧组在发布会现场为郭富城庆祝生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投资过亿,齐集刘德华、郭富城、梁家辉三大影帝级演员的警匪片《寒战》日前在香港开机。昨日,片方在香港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演梁乐民和陆剑青携主演郭富城、梁家辉、李治廷、彭于晏、马伊琍、林家栋、钱嘉乐、安志杰和尹子维亮相,主演刘德华和杨采妮因故未能出席。昨日正好也是郭富城46岁生日,当被问及何时与女友熊黛林共结连理时,他却爆出“猛料”:“不结(婚),至少很长一段时间不会。”

  郭富城梁家辉互相“粉起”

  《寒战》讲述了一个新时代背景下警匪之间权谋斗智斗勇的故事:一辆价值不菲的警方冲锋车在街头被劫持,而整个香港都陷入了危机当中,因为警员内部每个人都被怀疑是内鬼,其中更涉及到警员的高层人员……郭富城和梁家辉分别饰演了警队的2个副署长,在片中既有合作、也有竞争。

  在昨日的发布会现场,郭富城和梁家辉一唱一和,互相“粉起”。郭富城称赞梁家辉是“影帝中的影帝”,还说自己从小就喜欢看他的电影,梁家辉立马接话:“你还不如说你是看着我的电影长大的,我也是童星出道,但一出来就演30几岁……”当被问及对对方的评价时,郭富城继续“吹捧”对方:“一个字,‘棒’!他是影帝中的影帝,整个人的气场很足,只要他穿起戏服,你就觉得他就是戏里的那个人。”而梁家辉对郭富城的评价则是:“稳。几年前我们拍了杜琪峰的《柔道龙虎榜》,原计划要拍一场打戏,但没拍。这一次正好遇到这样好的剧本,而郭富城已经从天王变成了天王影帝。”

  46岁郭天王不着急结婚

  昨天是郭富城的46岁生日,剧组特地在现场为郭富城准备了一个蛋糕。郭富城也颇多感慨,并称自己的成功要归功于母亲:“妈妈一直在鼓励我。每一个人在每一个工作上面,都能慢慢成长过来,有自己沉淀的过程,我的这个力量就来自母亲。她给我很多鼓励。”郭富城说自己的生日愿望就是和梁家辉一起演戏,“现在已经美梦成真了”。

  郭富城在片中有一个女儿,但他表示并不会考虑在现实生活中结婚生子的问题:“生小孩子的事情暂时不想。”对于女友熊黛林会不会逼婚,郭富城表示至少他不着急:“男人到了某一个年龄时就会想到要美满,但是我不一样,可能因为我是一步步努力到今天,工作还是最重要的,暂时享受现状,还是要再拼命。而且我妈妈也没有催我结婚,你为什么要催我结婚呢?”停顿一下后,他做了“结案陈词”:“不结(婚),至少很长一段时间不会。”

  新闻链接

  《寒战》剧本获好评

  被誉《无间道》续作

  《寒战》的导演是梁乐民和陆剑青,前者曾以副导演身份参与制作了近百部香港电影,后者则是资深美术指导。两人昨日在现场表示,能够拿到这么大的投资、并邀约到如此多的大牌加盟,都是因为剧本实在太精彩。梁乐民称,《寒战》的剧本整整写了5年,期间还做了大量的调查和资料收集,片中的警匪对峙和暗战情节相当峰回路转。此前有影评人士将《寒战》与《无间道》的剧本相比较,称该剧本堪称《无间道》续作。梁乐民则表示,《无间道》系列太过辉煌,自己并不奢求太多:“只是尽力写好剧本、尽力拍好每一场戏”。梁乐民和陆剑青还表示,希望能像《无间道》系列的导演庄文强和麦兆辉那样一直合作下去。

  彭于晏李治廷配置

  类似陈冠希余文乐

  青年偶像演员彭于晏这次在片中饰演一个冲锋队员,性格中有很严重的暴力倾向,而且动作戏很多。李治廷则是一个廉政公署的成员,性格冲动做事不计后果。当年《无间道》有着“四老(刘德华、梁朝伟、黄秋生、曾志伟)带两新(陈冠希、余文乐)”的配置,《寒战》中“三老(刘德华、郭富城、梁家辉)带两新”的配置无疑也让人联想到《无间道》。

  尽管在片中的角色有不少对峙的戏份,但两人在现场却显得亲密无比。彭于晏称自己看过李治廷的《岁月神偷》和《我的兄弟李小龙》,李治廷立刻表示:“等彭于晏的《翻滚吧!阿信》上了,我一定会去看。”被问到谁更帅的话题,彭于晏立刻指着李治廷说:“他帅啊,他这么帅。”李治廷立刻回嘴:“他戴帽子比较帅。”本组稿件 特派记者 张世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