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曾志伟被日本政府任命为“旅游亲善大使”(图)

2011年10月27日 1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曾志伟被日本政府任命为“旅游亲善大使”(图)
    香港著名演员曾志伟成为“日本旅游亲善大使”,27日在香港某酒店举行的任命仪式上,日本政府观光局驻香港办事处主任平田真幸(左)亲手递上绶带。图片来自日本共同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为重振因大地震遭受重创的旅游业,日本政府观光局27日任命香港演员曾志伟为“日本旅游亲善大使”。

  报道中称,日方将邀请曾志伟拍摄广告,宣传日本的魅力。

  曾志伟因参演电影《无间道》等在日本名声大噪,拥有众多粉丝。今年6月他还亲自游历日本并在电视节目中介绍相关情况,致力于消除形象受损问题。明年3月底前,曾志伟将以“亲善大使”的身份现身各旅行社的广告等。

  曾志伟表示,日本是个好地方,会推荐更多人前去旅游。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