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萧亚轩成功瘦身7公斤 自夸"胸器"没缩水性感依旧

2011年11月24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萧亚轩成功瘦身7公斤自夸“胸器”没缩水性感依旧
萧亚轩昨下厨谢恩师。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日前,萧亚轩完成最新专辑《我爱我》的录制,昨天特地举办谢师宴,萧亚轩下厨煎牛排给恩师姚谦享用,恩师反亏她“可以嫁人了!” 萧亚轩前男友王阳明在偶像剧中饰演“丁立威”暴红,问到是否有机会再续前缘?萧亚轩表示:“我们很早就认识,情感很深,可以是一辈子好友。”后来,萧亚轩不小心自曝曾吃回头草,问她是出道前或后?萧亚轩撒娇说:“不回答这个问题好吗?拜托!”

  萧亚轩还透露为了以更完美的体态宣传新专辑,近3个月瘦了7公斤,她笑称:“过去穿衣服很麻烦,总是要把肥肉遮住,而且现在的宽屏幕电视会把人拉宽,所以只好减肥了!”但萧亚轩自夸“胸器”没缩水,保证性感依旧。

  萧亚轩新专辑12月7日开始预购,23日正式发行,萧亚轩期待用幽默、疯狂的方式,在造型及舞蹈风潮中,继续走在领先的地位,她自豪地说:“我可是用跑的走在前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