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德纲谈儿子退学:博士来说相声不瞎耽误工夫

2011年11月24日 09:35 来源:金陵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郭德纲(资料图)  

  因为是“星二代”的原因,郭德纲的儿子郭麒麟的很多行为都在公众关注的视线当中。

  郭麒麟退学引起媒体热炒风波,郭德纲一度很回避媒体。但是,在近期播出的《笑傲江湖》节目中,面对一位11岁孩子辍学来助演,郭德纲表示出强硬的反对态度,要求家长让孩子重新回到学校,完成九年义务教育。后来他也在面对郭麒麟退学事件表现出了平静的态度,“孩子已经完成了九年义务教育,只是他后来不打算上大学。

  因为今年上半年德云社招生,一千多人来了八百多大学生。留英留德硕士博士好几个,回来之后要说相声,这不瞎耽误工夫嘛。他(郭麒麟)自己喜欢这个,我没有要求我儿子以后一定要如何出人头地,拿着十个文凭然后饿得跟什么似的也非父母所愿,有门手艺,不管剃头修脚煮个菜什么,能养活自己我觉得这挺好。”

  据了解,在《今夜有戏》三天联播的德云社十五周年相声专场中,郭德纲的爱子郭麒麟也将与父同台。《今夜有戏》是天津卫视为郭德纲量身定做的节目,这档节目以明星访谈为主,可是从前天起,郭德纲开始“罢工”主持一职,在节目中穿起大褂说起了相声。

  陈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