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林依晨与男友分手真实原因:男方瞒报7岁年龄

2011年11月24日 09:40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传林依晨与男友分手真实原因:男方瞒报7岁年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期,有关林依晨与男友郑家尧分手的新闻频频传出。之前有媒体曾报道指出两人分手原因是郑家尧接受不了林依晨拍亲热戏,然而台湾某周刊日前爆料,两人分手的真实原因是林依晨发现男友居然“装嫩”,对她瞒报了7岁年龄。

  据悉,林依晨和男友郑家尧的感情“急冻”,是因为郑家尧谎报年龄,43岁的他谎称只有36岁,造成林依晨信任感大减。据报道,林依晨发现男友谎报年龄后,质问郑家尧是何原因,谁知郑家尧竟向林依晨解释称“为了帮助事业”,林依晨对这样的说法颇为气愤,最终决定与男友分手。

  新闻链接

  那些因年龄分手的明星情侣

  言承旭&林志玲

  言承旭与林志玲之前的感情问题一直扑朔迷离。

  谈到这段持续数年的感情最后为何以分手告终,言承旭给出的理由显然与年龄有关:“自己还不够好,很孩子气,没自信,不成熟。”

  张惠妹&何守正

  贵为台湾歌坛天后级歌手的张惠妹,与相差11岁的普通篮球运动员何守正的这段恋情一开始就不被人看好。二人除了年龄上的差距外,身高上也相差40厘米。男方因为年龄小贪玩而频繁传出劈腿的传闻,最后使阿妹选择了分手。

  贾斯汀&卡梅隆

  2003年,与布兰妮分手的贾斯汀投入了“姐姐”卡梅隆的怀抱。但是,仅交往了1年之后,二人就因巨大的年龄差异,女方提出了分手。女方称男方年龄小,令自己没有安全感,而男方却称“姐姐”占有欲过强,无法开怀玩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