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哈利波特男主角倒苦水:成名很可怕,着实反感

2011年11月24日 1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哈利波特》三主演合影 丹尼尔(右)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日前,以饰演哈利波特一角风靡全球的男星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透露,他的父母起先并不同意他参与《哈利波特》电影试镜,因为一旦被相中,就代表宝贝儿子得在好莱坞住上好一段日子。 丹尼尔还称,自己并不十分享受成名后的感觉,相反,他说,“事实上,成名很可怕,它着实令人反感”。

  据台湾“联合报”援引“每日电讯报”报道,22岁的丹尼尔说,他的父母本来拒绝了出演男孩巫师哈利波特的试镜邀请。

  据丹尼尔透露,刚开始电影公司人员告诉丹尼尔爸妈,丹尼尔若被挑中,将一连演出6部电影,而且所有电影都将在洛杉矶拍摄,未能得到丹尼尔满意。直到后来制片同意减少拍片数量,并将拍摄地点拉回英国,丹尼尔的父母才点头答应。

  现在,哈利波特7部电影已狂扫全球,丹尼尔更跃身百万富翁,并成为红透半边天的男星之一。

  丹尼尔透露,哈利波特第1集的导演是在看了他在BBC影集《DavidCopperfield》中的演出后,与他的父母进行联系的。

  丹尼尔说:“导演卡隆巴斯(Chris Columbus)看了我在《DavidCopperfield》中的表演说,‘我想看看这个男孩试镜。’于是他们找上我父母。当时得签下6部电影约,且所有电影都将在洛杉矶拍摄。我父母知道后仅回答,‘不可能,那将大大打乱丹尼尔的生活’。”

  丹尼尔接着说:“我当时完全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大概过了3、4个月后,合约内容改变了,只要拍2部电影,而且都在英国拍摄,于是我爸妈才说,‘好吧,我们可以让丹尼尔试镜’” ,“然后一切就这么开始了”。

  据悉,近来不断演出百老汇音乐剧的丹尼尔在接受《好莱坞日报》(Hollywood Reporter)访问时表示,自己成名后并不觉得很舒适很享受,并描述成名“糟糕透顶”且“令人厌恶”。

  丹尼尔提到:“成名当然有好的一面,不过,对我而言,好处是有更多演出机会找上门,而非成名本身”,但“事实上,成名很可怕,它着实令人反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