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苏越认为无期判决过重 向法院提交书面上诉状

2011年11月24日 11:07 来源:东南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著名词曲家苏越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后上诉。北京市二中院证实,在上诉期届满之日,苏越已向法院递交书面上诉状。案件将由北京市高院进行二审。

  2007年12月至2008年10月间,苏越虚构伪造多个单位的文件、私刻印章、模仿他人签名,借奥运巡演之名,先后与多家公司签订演出合同和投资合作协议,总借款达5700多万元。至案发时,造成3家公司2800余万元损失无法追回。

  苏越曾供述,由于爱面子,他不愿让股东知道,便选择了借高利贷。至案发时,负债上亿元。

  2011年11月10日,一审法院认为苏越的行为已构成合同诈骗罪,判处其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判决时,苏越当庭表示忏悔,但认为判决过重。

  据了解,苏越的妻子、87版《红楼梦》晴雯的扮演者安雯也认为量刑过重,并自曝自己的全部财产已被苏越拿走还债。

  □人物名片

  苏越,资深作曲家、音乐制作人。

  代表作有《血染的风采》、《黄土高坡》、《热血颂》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