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娱乐圈流言不断:陈嘉桓被吻疑炒作 周海媚耍大牌

2011年11月24日 14:08 来源:现代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娱乐圈流言不断:陈嘉桓被吻疑炒作周海媚耍大牌
图片来源:东南商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医有言,冬燥胜秋燥。农历节气小雪刚过,娱乐圈内人士,肝火较旺,流言滋生。前有“咏春女”陈嘉桓被陈浩民等强吻,一些明星纷纷谴责,陈浩民妻微博发孕照挺夫;后有周海媚专访耍大牌,中途离场。亦有,老谋子为女复婚疑云,只怕是为新片造势;也有锋芝同场现身红馆,传出复合谣言。流言蜚语纷纷,姑且娱它一乐,各位看官自有定论。

  真憋屈

  “咏春女”陈嘉桓强吻不还手

  被疑炒作

  近日,香港媒体爆料陈嘉桓在与男艺人吃饭过程中,遭陈浩民、马德钟轮流强吻和熊抱。照片曝光后,陈浩民再三道歉,阿娇更爆料“某某已经不是第一次有这样的行为”。不过,亦有网友质疑陈嘉桓欲借此炒作博出位。陈嘉桓的经理人冼国林亦是她的咏春师傅。冼是咏春一代宗师叶问的徒孙,在香港武术界享负盛名。有人质疑陈嘉桓会咏春为何当时不还手。冼国林激动地说:“很简单,一个19岁的女孩子没经历过,对着两个大男人,她害怕得手足无措。”

  昨日,陈浩民妻子蒋丽莎微博发孕照力挺老公,一时间,把强吻门事件推到了另一个高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