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林依晨难忍被欺骗分手 男方狡辩:因听信算命

2011年11月24日 14:25 来源:南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传林依晨难忍被欺骗分手男方狡辩:因听信算命
传林依晨因难忍被男友欺骗而分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有报道指出林依晨与男友分手的原因,是因为郑家尧接受不了林依晨在戏中的亲热场面及狗仔的盯梢影响了生活。但近日又有媒本爆料称,这些都不是林依晨与男友分手的原因,最重要的原因是林依晨男友谎报年龄,小报足足7岁。

  据网上得到的资料是郑家尧出生于1968年,今年已43岁,而他向林依晨表示他只有36岁。林依晨感觉被人欺骗难以忍受,所以才决定分手。报道还称林依晨为此质问郑家尧,他竟向林依晨解释称算命先生建议小报年龄,这样能有利于事业的发展。这样的原因林依晨无法接受因而分手。(阿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鲍文玉】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