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导演马俪文谈《巨额交易》:它就是男人的一场美梦

2011年11月24日 14:49 来源:长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马俪文导演,蓝正龙、杜汶泽、乔任梁和韩国美女韩彩英主演的狂想喜剧《巨额交易》将于12月2日上映。导演马俪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巨额交易》就是男人的一场梦,无论是金钱梦还是美女梦,男人想要的在这个片子里都美梦成真了。

  《巨额交易》集结了喜剧、冒险、商战、爱情等元素,讲述了现代都市中,3个为钱所困的“衰男”组团前往迪拜“淘金”过程中遭遇的一系列疯狂、搞笑的“华丽冒险”。

  两年未拍戏的导演马俪文此次打破了以往的文艺范儿,转型过程却异常顺利——不仅下笔写剧本的过程思路清晰,投资方决定拍摄也只用了48小时。马俪文透露,整个故事源于自己的亲身体验,“2009年的金融危机,在演艺圈没什么变化,但一些企业却是不同的命运,以前出租率100%的办公楼里,突然只剩下10%,很多人命运发生转变,这种震动很强烈。和这些人交谈聊天时,我看到了他们的茫然和不知所措,《巨额交易》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写的。”

  在马俪文看来,金钱主导了人们的感情和事业,《巨额交易》并不避讳当下中国人对金钱的渴望,甚至采取了更为夸张、黑色的手法去表现,不过,影片中最后的温馨桥段会让辛劳了一年的观众得以会心一笑。马俪文表示,影片风格上是一部狂想喜剧,但实际却是帮助当下迷茫的都市一族找寻一剂心灵的解药。

  昨日官网上线的影片既充满了金钱的刺激,又喜感十足,打开官网,满屏飘的都是美钞,抢钱3人组则以掷骰子的形式出现。 在马俪文看来,金钱主导了人们的感情和事业,《巨额交易》就是男人的一场梦,《巨额交易》选择在贺岁档上映,也是想给观众一个“好梦一片游”的感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