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温雅主持《宠爱有家》险遭蛇咬 扮"小青"获赞(图)

2011年11月24日 14:53 来源:北青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温雅主持《宠爱有家》险遭蛇咬扮“小青”获赞(图)
温雅与程成近距离与蛇接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知名主持人温雅受邀与程成搭档主持河南卫视当红节目《宠爱有家》,在节目的一个环节中,胆小的她敬业与蛇“共舞”,险被蛇咬。而她与程成在一个环节中分别扮演小青和白娘子,温雅的小青扮相更是被现场专家点评“比白娘子美”。

  这期节目的主题是关于蛇,现场请到一对号称是“蛇王”的夫妻,整期节目险象环生,在其中一个与蛇互动的环节中,生性胆小的温雅敬业的近距离与蛇接触,差点就被蛇咬到,其敬业精神被现场工作人员大赞。

  温雅受邀主持《宠爱有家》以来,与主持人程成的合作越来越默契。随后的一个环节中,程成与温雅共同扮演《新白娘子传奇》中的两位主要人物,小青和白娘子,令人爆笑的是,白娘子由程成扮演。而温雅扮演小青,这两位的组合令人忍俊不禁,但是现场的专家点评温雅的扮相称“比白娘子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