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应采儿演技获导演猛夸 新戏女扮男装自称“帅哥”

2011年11月24日 15:00 来源:东南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应采儿演技获导演猛夸新戏女扮男装自称“帅哥”
你们这么热情地拍我,惹得我也想自拍一下……(设计对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大型历史电视剧《赵氏孤儿》正在象山影视城紧张拍摄,该剧由导演阎建钢指导,吴秀波、孙淳、应采儿领衔主演。前几天应采儿版庄姬的海报在网上曝光,照片中应采儿一袭红裙艳惊四座。如果说范冰冰在电影《赵氏孤儿》中饰演的庄姬美艳的话,应采儿饰演的庄姬则显得清丽大气。昨天一大早,记者赶赴象山影视城潜进《赵氏孤儿》剧组,见识到了应采儿对台词的顺溜功夫,难怪阎建钢夸她“人美德佳戏好”。记者在片场发现原来应采儿也是个微博控,昨天她对自己女扮男装的形象很是满意,戏一拍完,立刻掏出手机自拍发到了微博上,封自己是“帅哥”。

  前天还是一副公主扮相,昨天就成了英姿飒爽的男子,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应采儿,头顶发髻,一身米色长袍外搭一件灰色长背心,男装扮相下难掩俊美。昨天和应采儿对戏的是饰演秦国使节离楼的徐卫,场景选在象山影视城二期春秋战国城的一家酒楼。刚开始记者没有发现应采儿,因为从外面向酒楼看,只看到六七个群众演员身着戏服在喝茶聊天,走进酒楼透过屏风才看到,女扮男装的应采儿正在雅间坐着和饰演秦国使节离楼的徐卫“商谈国事”。应采儿对台词的功夫可真的不是浪得虚名,一长段的台词,不带一点磕巴,导演阎建钢在现场频频点头,面露赞赏。

  导演阎建钢戏称,当初选择应采儿出演《赵氏孤儿》中庄姬是因为“他们都说我不会拍女人戏,这次我就找最漂亮的来演这部男人戏中的女性角色!”令他欣慰的是,应采儿果然没有辜负他的期望。从应采儿进组开始,导演阎建钢对她的表现是赞不绝口,前几天他还在微博上夸道:“今天,应采儿早于剧组,晨七点到现场,十八场戏,一场没忘词。这是我近年来拍戏少见的明星。人美德佳戏好,前程如何不好?应采儿好样的!”应采儿听到导演的夸赞,反而自曝倒数第二场忘词了,“以我这中文造诣,这部戏的台词真的是要下功夫背,谢谢导演,专业又靠谱的剧组。”

  帅!

  应采儿女扮男装

  微博秀网友捧场

  在电影《赵氏孤儿》中,范冰冰扮演的庄姬虽然美艳,但在影片开始不久就死了,而电视剧版庄姬角色贯穿始终,庄姬跌宕起伏的命运得到了更全面细致的展现,应采儿将在象山影视城停留20天。她对自己的男装庄姬扮相很是满意,酒楼商谈国事的场景一演完,立刻走出酒楼在太阳底下自拍起来,并且很快发了一条微博:“任何年代我都是帅哥,是吧?”许多网友纷纷给予了肯定的回复,并夸她“女装绝美,男装英俊”。

  记者了解到,昨天与应采儿对戏的秦国使节离楼一角是新增角色。电视剧《赵氏孤儿》根据大众熟悉的经典历史传奇故事改编,讲述了春秋时期的晋国,围绕赵朔之子——赵氏孤儿引发的一系列故事,彰显了以程婴为首的一群古代英雄坚守忠义、舍生取义、不屈不挠,勇于献身的精神。在电视剧版《赵氏孤儿》中,除了观众熟悉的程婴、屠岸贾等角色外,为了使人物关系更为复杂丰满、故事情节更加曲折充实,还增添了很多新角色。如果说昨天应采儿女扮男装衣着朴素的话,徐卫昨天的装扮可以算是华服了。徐卫扮演的秦国使节离楼看上去并不简单,从台词和人物个性看,应该是个心思细密、善于思辨和言辞的人物。徐卫之前也透露,他所扮演的离楼在剧中是一个非常关键的人物,别看他表面身份只是一名使节,但对晋、秦、楚等国的战争,以及赵氏与晋景公的关系等,都起到了微妙的作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希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