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羽泉清新版海报曝光 白衬衫红领巾展怀旧风(图)

2011年11月24日 1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羽泉清新版海报曝光白衬衫红领巾展怀旧风(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4日电 近日,内地第一组合羽泉在北京某攀岩馆召开了“向上人生路”2011北京演唱会发布会。现场哥俩不仅大谈演唱会亮点更现场首次体验攀岩,独特的环节设计瞬间点燃现场气氛。同时,神秘已久的演唱会双子海报之一—“向上人生路之经典怀旧版”也于发布会上正式曝光。海报上羽泉身穿白衬衫、佩戴红领巾一同抬头仰望,紧扣“向上人生路”主题。另一款“清新版”则于今日首次亮相。

  两款海报中,哥俩均身穿白衬衫,扎着红领巾,显示出浓浓的学生样。怀旧版海报的主背景使用了浓烈的棕色,巧妙的将设计倾向了仿牛皮纸的材质风格,更凸显出其厚实的岁月基调,一个明显的红色箭头将此次演唱会的主题表露无疑,硕大的“向上”两字,将整个视觉拉升,红棕色的搭配,使得整体画面柔和却又不失醒目。而另一款海报则主打清新牌,蓝天白云的背景设计一下就将人们的回忆拉到了学生时代,白色涂鸦字体及人形剪影透着浓浓的童趣。在此前的演唱会发布会上,羽泉透露,这次海报的主创意来自于羽凡的灵光一现,就连拍摄时候两人的动作、姿态和光线都亲力亲为亲自把关。至于两人红领巾装扮有故意“卖萌”的说法,海泉则直接纠正“不是卖萌,是装嫩!”羽泉也透露海报中所传达的向上精神也正是羽泉一直坚持的,入行十三年,中间也许有过崎岖与波折,但羽泉一直坚持用最积极的态度最真诚的音符感动乐迷,不弃不离、永不言败。

  据悉,即将在12月24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的演唱会目前票房情况非常火爆,尽管距正式开唱还有一个月之久,但低价位门票早已售罄,中高价位门票量也已开始紧张,足见羽泉强大的市场号召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