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男子为筹钱拍电影偷自行车 攒路费赴外地卖器官

2011年11月24日 16:08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池海波)偷自行车被民警抓了现行,竟称盗窃是为了筹资拍电影。今天记者获悉,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11月22日晚,月坛派出所民警巡逻时发现两名男子形迹可疑。当他们走到月坛北街时,一名男子拿出改锥,在一辆自行车前猫下腰来准备行窃,被民警抓了现行。

  二人承认曾多次盗窃自行车,并将赃车卖给一家旧货回收站。

  昨晚7时许,记者在月坛派出所见到了两名盗窃自行车的犯罪嫌疑人。两人供述被抓前已经作案近10次,作案时所骑的自行车也是盗窃所得。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西城警方刑事拘留。

  ●对话嫌疑人

  昨晚,记者在讯问室里见到了嫌疑人王民。

  法制晚报(下称FW):为什么偷自行车?

  王民:我需要一笔资金。我和别人一起创作了一个剧本,想拍成电影。但是我手上没有钱,家里人也不支持我。

  FW:你拍电影需要多少钱?

  王民:我在网上查过,正经地拍下来要150多万。

  FW:靠你偷自行车就能攒够?

  王民:我想过要卖器官给外地医院,可是连路费都没有,所以就想偷车攒路费找医院去。

  FW:想到过被抓么?

  王民:每次偷车心里都特别害怕,总担心自己会被抓。

  当民警一下子站在我面前后,我反而觉得心里踏实了很多,我有预感自己早晚会被抓住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